付費限定文章
每周教學:提高獲利、穩定獲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這周想分享給大家的是提高獲利的方法

提高獲利不外乎你也要提高勝率,但是勝率也不見得會讓你賺錢

最重要的還是紀律

自律才是人生成功的第一步

分享給大家我實際操作的第一步到慢慢成功的第一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哈老濕台指期貨攻略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期貨是我這幾年體驗最安全的交易商品,有保證金制度,不容易有鎖漲跌停限制,而且每天交易時間長,下班以後晚上來打個夜盤,賺點宵夜錢!哈老濕教你如何利用「技術分析」、「籌碼分析」、「總經判斷」、「紀律心法」等各種交易包,幫助你實現加薪!財富自由不是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0/2 晨光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3 晨光講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3 夜間部講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6 晨光講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周影音教學-K棒進出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2晨光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專輔教師每周輔導工作進度怎麼寫?專輔教師如果要讓行政主管知悉你每周工作的狀態, 那麼要怎麼去謄寫或呈現這件事呢?
Thumbnail
avatar
樂悅怡人
2023-09-10
每周一本好書推薦:《彈性習慣:釋放壓力、克服拖延、輕鬆保持意志力的聰明學習法》 by Stephen Guise你曾經想習得某項技能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嗎?你曾經想過為什麼每個人一樣都只有24小時,為什麼你的同學或同事學習上比你來的快速,進步也比你快呢? 其實,「習慣」可以翻轉一切。 而習慣的養成,是一種科學,讀這本書之後,我才理解到原來建立一個習慣也可以注入一些彈性
Thumbnail
avatar
Nika
2023-08-12
每周一本好書推薦:《脫憂鬱:那些走出憂鬱隧道的人們教我的事》 by 田中圭一這本書的作者集結一些憂鬱症患者的經驗,作成此書,有憂鬱症的病友們以及憂鬱症病友的親朋好友們也歡迎觀看此書
avatar
Nika
2023-07-27
[每週分享]46輕拍經絡;最近比較好了;我的自我療癒方式▓上週六白跑一趟,今天拿到2瓶藥 ●上週六診所沒開 灰趾甲的藥快沒了,要去領,想上週六去,週六是女醫師,就不會碰到院長,院長老是問我:「有沒擦藥?」,最近這幾個月是:「藥擦完了嗎?」真無聊。 想到連假,先查一下有沒開?Google上是沒營業,FB有營業,我懶得打電話,寧願相信FB說有開,想說週六不是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6-30
每週三倒莊行情交易策略到底是什麼?有SOP參考,獲利只有幾個步驟你想一起賺到這種翻倍獲利嗎?答案就是每週三結算日的倒莊行情,非常值得你留意跟期待。我很感謝我寶貴的讀者給我回饋,他很清楚告訴我,就是我們只要把一套完整的SOP寫出來,讓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一天就可以有機會賺到翻倍獲利,賺幾百幾千都不錯。歡迎一起加入讀者行列,來複習SOP吧!就在兩張圖片下方,我放圖片是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4-30
[每週分享]31服務自己;擔心意外是因為掌控;以比較柔軟的心看過去▓我的任務是服務自己,服務他人只是順便—要跟自己再說一次 最近有幾件事情,尤其昨晚週六,我招的家人聚餐,住美國的哥哥回來,一個月前就約好時間的,期間我有許多的情緒(跟家人無關),又是一次情緒出來的時候,雖然很難過,我知道能夠出來是好的,事情過了,心情也比較平靜了。 前幾天,「女子」專題的伙伴問我:「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3-22
[每週分享]18提早準備;對,不對,好,不好,有標準和比較;住3個地方;我的人生任務是書寫提早準備要用在這裏 我凡事都會提早準備,早一點將事情做好。還在上班時,當電腦尤其網路出現後,我發現,因為資訊的到達比以前快速又即時,「提早」做完已經不適用了,在交卷之前又出現新的資訊時,前面的都白做了。所以,我修正成,可以做的都做好,放在檔案中,等到交卷的前一天才將最後的定稿完成。 我又會做很多其實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31
[每週分享]17獨居是好命或是可憐呢?愛教人;不用事先估算;中醫保養;馬拉松我擁有礁溪的房子空間,是幸福或是孤單呢? 前幾天,在礁溪的家中,外面下著雨,地上是溼的,天色暗暗的,周圍很安靜,靜到好像沒有人居住似的,就是沒有「人聲」,除了偶而經過的車聲以外。我好像剛醒來,或剛做完什麼事,站在房間時,突然想到:「我為什麼在這裏?為什麼有這麼一間屋子,我住在這裏?一個人在這裏。」腦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2-25
[每週分享]7女兒和孫女感冒,會第二次染疫嗎?不是資訊接錯,是接得比較慢;冥想時看到花團錦簇的花園感冒或染疫?週六(10/8)晚上,7點多小孩睡了,不久我也睡。過了一陣子,聽到女兒在隔壁房喊:「媽,有一件可怕的事情,千千在咳嗽。」是喔!可能是週五上午出去走路,途中碰到下雨,天氣又比較涼,沒加衣服著涼了,這2天天氣轉涼了,女兒也有感冒的跡象。聽到她一直有聲音,然後大哭,我過去看,千千在床上滾來滾去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