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綠茶姐最近迷上咬鴨鴨,

邊咬邊發出鬼叫聲,

尤其在大家都入睡後,

媽的,超 大 聲 的!


我不懂,我真心不懂!

為什麼要開始學雞雞叫,

老是嗯嗯阿阿的,

還跑到我面前,把鴨鴨放下,

然後繼續對著我狂叫、嘶吼!

請問⋯⋯您是在Hi什麼?!


綠茶在被我碎念一頓後,

生氣甩態的掉頭就走也就罷了,

還順手把桌上的東西都掃下去,

這又是在傲嬌什麼啦⋯

都不能講一下膩?就真的很大聲啊!


東西丟完就自顧自的去睡覺,

也不給人家收拾一下,

又是留我獨自面對,

你們兩個真的是一個樣,

越來越不把老娘放眼裡了欸,

瞅著綠茶秒睡的容顏,

好吧、好吧⋯⋯把我放心裡就好,

幹⋯老奴真是疲累啊⋯⋯😪


P.S 鴨鴨是屁孩的玩具


看綠茶的眼神就知道她有奪溫柔

看綠茶的眼神就知道她有奪溫柔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