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雞雞叫自從開始打皮下之後,一直都很抗拒,每次要打針了就裝死,不管人魚還是阿嬤把他抱過來,他都可以動作俐落的掙扎、跑走,或是抓回來又被秒閃!
因為害怕打針,
有時候連肉泥嘟在他嘴邊,
他都不肯張口舔,
可憐又倔強的模樣很讓人心疼😢
但最近,風向變了⋯⋯
阿北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突然開始期待起打針???
剛開始我還沒意識到,
因為阿北本來就很愛雞雞叫,
無時無刻的雞雞叫啊!
他就是喜歡人家猜他要什麼,
進而滿足他的所有要求啊!
當我發現他「不對勁」時,
是他到了接近打針的時間,
就會叫的特別清楚、特別厲害,
怎麼說呢⋯⋯
阿北平常的叫法是隨便叫、漫無目的的叫、我爽就叫!
但最近不但挑時辰還挑位置,
就是時間差不多了就開始叫,
然後自己「主動」去打針的位置上等著,
我才知道他是在等著打針,

為什麼呢⋯?!

因為他大概覺得肉泥比打針重要❗️

只要有肉泥吃,

打針什麼的,阿北不怕❗️

人魚還猜想,
應該是他阿嬤為了他,
買了一拖拉庫的肉泥,
而且各種口味應有盡有,
所以才會導致他「想開了」,
寧願被扎針,也要吃肉泥!

然後⋯

他「想打針」的時刻,也就越來越頻繁了⋯
有時候,
才下午就開始對著人魚雞雞叫,
問我要不要打針了,
我就跟他說時間還沒到,
然後他會跑去睡一下,
起來就又繞過來問一下:要打針了沒🥲
人魚🧜‍♀️:還沒啦,時間還沒到啦⋯😪

一直重複,直到阿嬤回來⋯

因為打針這件事,
人魚沒辦法獨立作業,
一定要有兩個人,
所以即便人魚早點回家也沒用,
總要等阿嬤回來才行,
也所以才會一直叫他⋯等等等等⋯
好啦~
現在這位大哥更瓜張啦,
只要時間差不多了或是看到阿嬤回來,
就會對著我雞雞叫個沒完,
一直提醒我:阿嬤回來了,快來打針!
那也就算了⋯⋯
在等阿嬤洗澡的時間,
人魚乾脆就一邊準備一邊慢慢摸,
(不然阿北又要對著我西北叫),
順便先把東西都拿到位置放好、先整理好,
然後這位大哥倒是絕了!
自己坐到打針用的大毛巾上,
乖乖的看著我走來走去的準備,
也不叫了喔!
就那樣坐著,乖乖的看著、等著,
也不跑了喔,

坐等阿嬤出來餵他吃肉泥(打針)。

現在他只要打完針,
就會自己回床上睡覺,
也不再像之前那樣,
還沒打完就急著要跑,
或是一拔針就快閃,
所有動作都是緩緩的,
還會坐好等我幫他擦乾淨,
再慢慢起身離開,
真是乖寶寶一枚啊,讚👍
不過不用高興的太早,
因為人魚相信不用多久時間,
這個臭老頭就又會開始灰洨洨的,
用叫聲指使你做事了😪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