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P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他18歲..她16歲… 他家裏開熱炒店,她只記得10歲那年冬天,沈伯伯和洪姨出現在溫暖之家,沒多久,他們辦完手續,院長媽咪就讓”她”成為沈家的一份子… 沈健司,一個外表冷酷,但卻滿腔熱血的大男孩、高大的身形、小麥膚色,是他愛打籃球練就出來的好身材,大家私下喜歡叫他”阿司”,他有個同父異母的兄弟”沈健一” 雖是同年只相差一個月,但在同一屋簷下長大,二人卻有著天差地別的個性 10月11日下午.阿司、紅豆、健一,第一次的見面,也開啟了3人互相牽絆的開端… 沈父:你們兄弟倆聽好,今天開始,紅豆就是家裹一份子,做哥哥的要保護妹妹,不准75她!! 沈母:不用那麼嚴肅,多了個妹妹給你們疼,也別再像之前那樣打打鬧鬧,收斂點….. 是的!!老板.老板娘…阿司裝模作樣地回答,轉頭便看向紅豆,一向異性緣超好的他,不害羞的看著紅豆..:紅豆妹,歡迎來到沈家,我是二哥..阿司 指向一旁臉紅耳根紅的健一,他是大哥健一,健一點點頭,紅豆更是臉紅的像蘋果似地看向以後的家人..大哥、二哥…. 阿司OS:這個紅豆妹妹長的白淨、唇紅齒白,綁個小馬尾,倒也挺可愛的.. 健一OS:家里多個妹妹,也許氣氛會溫和些… 原來,沈媽一直想再有個女兒,但因生完阿司之後,身體每況愈下,有天得知自已的好姐妹淘去逝了,留有一個獨生女兒:紅豆,才和沈爸決定領養… 沈媽心裏也是和健一有相同想法,希望紅豆能給家里帶來些和諧.. 晚上,熱妙店還是一如往常地熱鬧,阿司、健一從小就在店里幫忙,一樣各司其職,就只剩剛剛踏入這個家的小紅豆,她只能呆呆 的站在櫃台前… 「紅豆,來,媽教妳收銀和如何招呼客人..」沈媽開口了.. 經過一晚上的折騰,小紅豆累翻了,雖然來的客人大多是熟人,但什麼都懂的她,認識新環境、學習新技能、熟悉新家人,真的把她累的不要不要的…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my W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搭公車一時隨興手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雨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他和他看的出來 你很愛他 小小的動作 就感受到你們相愛 被人看得出來的幸福 才是正大光明的幸福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3
    她和牠透過氣窗往浴室內看進去的時候,我突然記起,以前我很怕洗澡時有人透過氣窗偷窺我。沒想到如今我深負重任,需要站崗在這個位置瞪著氣窗隱藏氣息,以免怪物發現我站在那裡看牠,過於羞赧(或憤怒),就發狂拿我爸的刮鬍刀結束自己的生命。 更正,那不是個人,那是個怪物,這個怪物剛好住在我媽的身體裡。
    Thumbnail
    avatar
    說土語的臺灣菸酒生
    2023-04-23
    他和他你把網路上的自我介紹改成「其實什麼話你全部聽得懂,只是裝做想不通」,不少朋友都問你怎麼了?你淡淡地說那只是歌詞,沒有別的意思。後來你傳了MP3給我,又告訴我一個故事: 固執的他總以為自己是機器人,可以不需要談感情的,瀟灑的他則堅持人不痴狂惘少年,對待感情漫不經心,然而,上天安排了他們的相遇。 有一回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12-18
    她和她炙熱滾燙得雙手 撫摸過我的身體 濕潤溫熱的舌 從唇慢慢地 慢慢地 往下延伸 神秘三角洲 她抬起頭看了我 那雙眼睛裡 透露出的情慾愛戀 像大海般 將我慢慢淹沒 淹沒在她的眼神 我漸漸的失去了自己 在她的手 在她的唇 載浮載沉 她吻著我的唇 我的眼 我的脖子 最終她的眼睛 堅定而又溫柔的看向我 我愛你
    avatar
    k
    2022-11-12
    她和她轉角遇到<她> 感恩~能吃是福! 感恩~能走是福! 感恩~健康是福! 感恩~平安是福!… 幸福在極微小的生活裡……. 轉身遇到<她> 她好假 表面功夫一級棒….. 她-她
    Thumbnail
    avatar
    ~阿郎君~
    2022-09-11
    他和她的故事──第二話:燈火欄柵處.像魔法的悸動魔法學院歐密索爾的畢業,說穿了其實只是在這學院中一個階段的終結,完成了初階的魔法課程。接下來若沒有找到老師收為入室學徒,很多人也會選擇離開歐密索爾去展開屬於他們的冒險,又或者像大多數的貴族學員一樣,一心只是想學習或了解魔法作為自衛防身之用,同時好為他們貴族的身份帶上一些獎章和冠冕。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6-04
    他和她的故事──第一話:歐密索爾的七月.平凡的彼得這是陽光明媚的七月,在綠油油的樹蔭下陽光照得彼得十分暖和,他走在通往歐密索爾的坡道上,回想這數年間在這魔法學校經歷的種種,然而實際上彼得卻沒有想起多少有趣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5-28
    她和她的理想午後30歲的她,喜歡一個人的午後時光。40歲的她,也喜歡一個人的午後時光。她和她的理想下午,不同的方式度過,不同的心境,同樣地好好對待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heri Lin (Francine)
    2021-02-26
    他和她他和她在我內心全然成了相同的個體,像是他眼中的她也會看見;她所想的他心裡亦同。
    avatar
    2019-11-17
    他和他的前夫 我有一個朋友,他的感情路總是不太順利。 外表帥氣的他曾有過一次婚姻,但那次婚姻結局不太好,他是人家的小王,最後妻子離開了他,投奔另一名小王的懷抱。 離婚後他尋覓愛情多年,在他四十歲生日那天與大學暗戀過的學姐相遇,當時他剛結束國外工作準備回台,一時半會找不到合適的租屋處,學姐知道後提議:「我住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薇薇
    2019-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