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二八定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劇的前提是這樣~男女主角肯定是...考慮之一。

我們與劇的距離,在於..這劇,離我們的生活環境是否很相近。

故事瞎不瞎倒覺得還好,因為生活中,很瞎的是不在少數,可以說還蠻常遇到,所以並不會覺得故事很瞎(倒是有些朋友覺得某某劇很瞎,我都還會覺得他的小日子過得太井底)。

回到正題,最近正在追的劇,是一部大陸劇。

楊冪和許凱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


這劇,是一部愛情喜劇。生活太苦,就是喜歡看喜劇來紓解壓力。這部劇...很值得壓力大的時候看...

說實在的,大陸的競爭遠比台灣要激烈的多。想要從那麼多人裡被看見,出類拔萃,確實不容易。

這劇的主角主要周旋在金融和法律之間,競爭激烈中,搭配著小愛情,黑色幽默,還有家庭中的委屈,還有年齡差。

以前的時代,愛情多是男大女小,還男的大女的很大....一段距離。

時代不一樣了,現在是女大男小,香噴噴小鮮肉的故事。

成熟男人的溫柔,和小鮮肉的溫柔,在年齡差上不同的表現。成熟男人強調的是溫和有利的肩膀,小鮮肉展現的是當你受委屈的時候,我在,可能...不一定能給予什麼幫助,但,年輕,溫柔有體力,是小鮮肉的特色。

這劇還沒追完,我也不想劇透或被劇透,好看的點是~在工作上的20%的誰,那80%的又是誰?在愛情裡,20%的會有誰,而80%的那群又是怎樣的?

有興趣的可以追來看,20%的人爬上了11樓,又是怎麼來的?80%的人也非泛泛之輩,表現了努力的一面。20%的優越條件的人和80%不完美的人又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還是變得更渣...

愛情的故事裡,總是帶著利益,詭計,真情,假意,陰謀,情趣...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84會員
874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點,看法,你~怎麼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25~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6~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精緻窮的富裕生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27~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話28~幸福是...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陸劇《愛的二八定律》解析:你遇到難解的婆媳問題嗎?解方是認清「完美的媳婦」、「完美的婆婆」並不存在你期待自己成為婆婆眼中的完美媳婦嗎?然而,你再如何努力、改變或要求自己,婆婆仍舊不滿意嗎?透過《愛的二八定律》的故事,從反思自己的期待到回收期待,讓婆媳困擾遠離你!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7-05
看戲劇『愛的二八定律』演繹,身教永遠重於遺傳前言 「教,上所施,下所效也;育,養子使作善也。」意思是教者能夠為學習者樹立良好榜樣,且具備良善的依循功能,供學習者仿效;包括家庭教育、學校教育與社會教育。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12-23
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33-40集劇情|有雷|秦施、陽華 掰掰【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後面收尾的集數內容剪得很零碎(怒!),我就是想看秦施陽華談戀愛而已這麼難嗎?跟播看劇情緒就像雲霄飛車,有可能你以為你上的是大人版本,正當刺激的要來的時候你才發現是寶寶版本,咦?我要的是劍湖山G5那種大坡度,你怎麼是溜滑梯!還是公園裡面那種大人可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2-12-19
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31-32集劇情|有雷|已經提前看完結局的我,不知道接下來該如何是好..【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何東娜酒店受傷事件持續進行中,吳菲到了31集還是在惱羞爆走中,吳菲跟陶渣爭論這件事的作法,但陶渣覺得相關證人本身就是有幹過壞事的人不好採納證詞,好啦...陶渣在工作上還是有堅守律師的職業操守,比較沒有那麼討厭了,吳菲氣到也只會一直拿自己的背景去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2-12-15
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27-30集劇情|有雷|陽華的神秘面紗【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劇情開始進入陽華故事篇,揭開陽華神秘面紗,就目前27-30的劇情推斷,陽華名校第一名畢業且拜了投資界大神為師,畢業後意氣風發的去國外投資公司工作,遭他人眼紅(戲都是這樣演的)被陷害(沒意外應該是),曾經的第一名爬得太高被人一把推下去重重跌落,跟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2-12-11
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25-26集劇情|有雷|復播了!!生命泉源回來了!【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Finalllllllly!!!!停播一週後終於復播了!等的我都老了,劇荒症候群整個牙起來,不停重刷之前的片段之外,大聲呼籲愛的二八定律劇組可 以 多 放 點 花 絮 嘛!!!!我知道你們很喜歡重點整理拉,放了很多重點片段,可是我們需要花絮!!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2-12-09
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19-24集劇情|有雷|12/1起停更七日 MAYBE愛的二八定律19-24劇情分享,有雷喔~~ 快來看看秦施陽華的婚後生活,陽華本週醋味濃厚,各種靈動小表情 秦施上班女王下班女孩,撒嬌打滾超少女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2-12-01
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11-18集劇情|有雷|領證了!領證了! 【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秦施陽華每週感情進度回報來了,週更四天又到了痛苦的五六日,看熱鬧不嫌事多我就是等不了養胖的那天,我就是要跟著進度看感受停更的痛苦(根本被虐),溫馨提醒以下分享不按集數順序排列,且只分享我個人喜歡的重點 這禮拜秦施讓我唯一喜歡的一套衣服,沒辦法我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2-11-25
絲塔看電視{愛的二八定律}1-10集劇情|有雷|楊冪、許凱 是喜劇吧?! 【以下有多處爆雷,不想暴雷的朋友趕快逃跑喔!!!!!】 愛的二八定律在第一次開播時突然撤檔,本以為可以解劇慌了讓我開心了一下又墜到谷底,終於在11/14開播了,開心開心!!!我要先說我這人看劇從來都很輕浮,只挑我喜歡的演(外)員(貌)看,至於劇情就是看了之後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2-11-18
愛的選擇守恆定律知悉自己在愛裡的生涯抉擇,就不會輕易被"道不同"的人吸引, 因為心裡很清楚,即使選擇了最終都會走向分離“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