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經意的抬頭凝望天空,黯淡無光的天色是否也在訴說我內心的孤寂與對你的想念

感受著風吹向我側臉的瞬間,想起你溫暖的手心輕撫在我臉頰的剎那

我真想,能靜止在那一刻就好

你溫柔又總帶有些憂傷的眼神,總像在訴說著這些年對我的思念及那從未放下的感情

時間的沈澱,歲月的累積,情感的堆疊

韶光流逝,似乎,已都深深埋進在你的心裡

我想,我喜歡你凝視我,是因為,當你與我相望時,我感受到自己是被愛的,被你如此深深愛著⋯

我想無所顧忌的就這樣徜徉在你懷裡到很久

與你十指交扣,感受你的心跳與呼吸流淌在身上的每一處


我喜歡你,也喜歡你愛我。

幸福,可以好簡單,卻也好不容易。


太容易得到的,總是很快會流失掉。

太難擁有的,卻總是能銘心且刻骨。


風也能將我的情意帶給楓

有情人終能眷屬,相伴一生🍊🍁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t Ready For I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剎那楓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丁宣看劇:《長相思》第一季最終回有感(劇情微雷)《長相思》的第一集小滄玹和小小夭的演技鮮活靈動,悲凄身世逼哭了我。 今日看完第一季的最後一集,看了好欣慰,欣慰的笑了,原來外爺用心良苦,一切都是深謀遠慮、眼明心細的國君所下的棋盤,是步步險棋的未來帝王之路,跟我當初想得一樣,如果西炎國君如此輕易被蒙蔽,西炎早已不覆存在不過中間的舖成一度以為外爺冷酷
    Thumbnail
    avatar
    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2023-10-01
    陸劇|《長相思》評價:四男追一女的修羅場!誰是你心中的意難忘?在今年的夏季檔大戰中,《長相思》看起來就是熱度的大贏家了!開追後沒想到真的就像網友說的好上癮、超好看....大概是我今年覺得最好看的古裝劇了~而且只有一季還沒完結不夠看啊!一起討論這部一女對四男、屬於女生向後宮系、老公候補們各各風情萬種保證能嗑到 CP 的 2023 古裝劇《長相思》。
    Thumbnail
    avatar
    Mindy Li
    2023-09-23
    長相思 壹 一朝穿越,變成了生前最愛吐槽的古風爛作,『廝守』里最讓人討厭的沈氏三小姐,沈空瞳的身上。 原作的沈空瞳是為正房所生的嫡女,恃寵而驕,蠻橫無理,看人不順眼就一定得要上前去懟人家幾句。 小說里最具體的形容只有這些,因為這個炮灰嫡女很早就領盒飯去了。 所以導致現在的沈空瞳很慌亂,她穿越來的時
    avatar
    君秦離
    2023-09-07
    《長相思》|相柳《長相思》開播後,我就馬上看了,看了幾集等不及更新,又拿起小說重新看了一篇,這大概是我第五次讀這部小說了,還真的想給每一個角色解析一下。 其實在第一次看小說時,相柳的留白很多,而且很多關於他為小夭所做的事,寫得很隱晦,所以我大概知道小夭和相柳有情,但當時更喜歡顓頊(瑲玹),後來隨著年紀大了,發現他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3-08-02
    陸劇《長相思》觀後心得《長相思》改編自桐華的同名小説,講述流落大荒的皓翎王姬小夭歷經百年顛沛之苦,失去身份,也失去了容貌,在清水鎮落腳,成為“無處可去、無人可依、無力自保”懸壺為生的玟小六,與她青梅竹馬的西炎國王孫瑲玹(張晚意 飾)、被她救了的垂危青丘公子塗山璟、不打不相識的相柳等人之間的親情、愛情、友情糾葛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08-01
    《長相思》|愛而不得《長相思》|愛而不得 我是原著書粉,抱著害怕原著被魔改的心情點開了最近熱播的陸劇《長相思》看,驚喜的發現有還原原著,原來作者桐華擔任編劇,親媽的作品,所以絕對可以放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3-07-30
    《長相思》近閱多闕《長相思》,試作二首,聊以自娱。非中文系,不解格律,未學韻腳,興之所至,附庸風雅罷了。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2-08-21
    長相思妾髮青 君霜鬢 倆心情願相送迎 甭知離別情 妾愛盈 君戀盈 同心未結淚碧瑩 來生月老定
    avatar
    林漢清
    2022-04-14
    長相思,在長安。詩詞裡的長安, 在遙遠的海峽彼岸, 在千百年前的朝代更迭中。
    Thumbnail
    avatar
    瑩籽
    2022-01-25
    長相思 -山,晨一捲雲 兩捲雲  輕寒拂葉黃風鈴   蒼穹唯孤鷹 薄霧散 濃霧來  茫茫憑欄伴石苔   怎相思難奈
    Thumbnail
    avatar
    林泉佑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