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秋了,夜幕依舊再次降臨

不知是否秋意甚濃的緣故,將想念加的更深更明⋯

緣分總是發生的很突然,來的很即時,也去的很灑脫

是否是因為空虛還是因為寂寞

所以想找個地方放感情

那些光彩奪目的回憶

看似好近卻又好遠

可心裡依然歷歷在目,記憶鮮明

那些場景,那些畫面,那個陪在我身邊的你

那個愛著我的你⋯

這些沒想過的⋯與你的回憶,似乎更告訴了我活著的美好與意義

可以任由我安心的做自己

原來,世界上會有人無情的傷害你,可也有人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愛你

與你不經意的相視,靜靜的凝望對方,淺淺的微笑與手心傳遞給彼此間的溫度似乎已經訴說心裡的一切

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再去表達說明

靜止在那個當下,就夠了,已足夠。

外頭,霪雨霏霏,雲霧繚繞

可我們內心卻是如此絢麗,如此純粹

在你身旁的我,內心卻擁有了許久未曾感受到的平靜與心安

我喜歡倚靠在你身上感受你的氣息跟溫暖

喜歡你害羞時總會把頭撇開眼神逃離的神情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這些美好與感動

時間也許終究會讓人改變,也許會沖淡許多我們曾以為會一直永恆的人跟事,讓人淡忘曾擁有過的情感

可改變不了這些曾在我們心中賦予的意義。

未來我不想去想

我只知道,我現在祥你,祥。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or 🍁Maple lea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t Ready For I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快樂之道 「真善美」電影裡有一首歌「These are a few of my favorite thing」,歌詞是: 「露珠在致瑰花上,鬍鬚在小貓嘴上,擦亮的銅壼,暖暖的羊毛手套,綁得緊緊的牛皮包裹,這些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
    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這是一部很標準的生活勵志片,適合做為當代焦慮不快樂的上班族一個小小的提醒,或者安慰吧! 至少看的人,不管是主管老闆或是基層員工,都可以鬆一口氣,原來連專門幫助別人減輕焦慮的精神科醫師也會不快樂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尋找守護天使―「跳格子」「你們認為阿忠最後會不會跟以琳老師相認?」這一部江秀瓊導演的28分鐘影片「跳格子」,我在高中職演講電影裡的生命教育時,曾經播過許多次,也都用這個問題當作與學生們討論的開場,同樣的,與雙胞胎女兒AB寶看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尋找與內在對話的旅程——讀《寂靜之書》<p>科技使人疏離人、疏離自然、疏離了自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午夜夢迴時會問自己:「電視、行動電話、電動遊戲,到底是增加還是折損了人類經驗的品質?」這種貧窮是注意力的喪失,是真實生命的消逝。</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0-23
    尋找知識與體驗的平衡點:環境教育的本質<p>從梭羅身上我們知道,對一個真正熱愛自然生命、關心環境的人而言,知識的追尋與靈性體驗的經驗,兩者並不是互相對立,而是一體的兩面。</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7-13
    尋找「秘密花園」:情感扎根之處<p>我們要小朋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並且定期去觀察與紀錄,我們認為,即便一個乍看之下平淡無奇的自然環境,只要經過長期的觀察,就會發現豐富而有趣的變化。</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5-22
    尋找屬於自己「學習」的理由<p>我們看著影片中楊逸帆不斷追問著好朋友他們學習的理由是什麼,我相信看著紀錄片的我們,不管幾歲,大概都會回想起自己那段蒼白的中學生活,然後扣問到更大的問題:當沒有了考試,我們為何學習?為何而活?該如何活出屬於自己獨特的人生?</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5-19
    尋找可安頓的他方:如果有一天,台灣要收容難民<p>台灣若是公開立法收容難民,能夠讓我們在國際社會中被承認是一個國家(country),因為在收容難民使國家主權的定位實現。我們是沒有選擇之下的出生在這個島上,但我們不能夠拿著別人的生命來取得自己的利益而生存。</p>
    Thumbnail
    avatar
    林汝羽
    2017-05-15
    尋根:以色列成年禮前的必修作業<p>以色列的世俗教育中,在小孩的成年禮前後,有一份很重要的作業,叫做「根」。在這份作業中,要把祖宗八代與親戚五十的事情都搞清楚。</p>
    Thumbnail
    avatar
    吳維寧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