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最近會不會遇到,能有情慾關係的對象?(塔羅小占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忽然有個靈感,想說來幫大家占卜一下好了(上次已經幾年前),因為只是快速占卜的文章,所以就放在草稿區了。



本文限定訂閱方案包含房間《Justin的鋼筆需要水》者可閱讀,並可同步解鎖討論區《隱隱作痠爽》的所有私密貼文。



Justin的鋼筆需要水?

想知道Justin現在此刻right now正在寫/做什麼?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訂閱的你,除了可以提供靈感意見,也能在討論區用私密貼文,和我聊聊關於故事走向的想法。這裡(包含私密貼文)將不定期放上關於Justin的一些生活小秘密。


隱隱作痠爽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對於「靈性所慾」這四個字你有什麼看法?想聊聊關於靈性與慾望?這裡無關枷鎖與束縛,只有自由奔騰的靈魂們(除了要遵守平台規範),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604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最近也像你一樣做了以前根本不會做的事話說我有一天坐電車上層,旁邊迎面過來的另一輛電車上層坐了一班小學生,他們從老遠就一直揮手高呼hello hello,而我竟然熱烈地揮手揮回去。 待人接物好像到了這個年紀,沒有顧忌就表現出來了。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4-23
    你最近一次哭是為了什麼呢?身旁的人受苦了,我會忍不住想哭,而且腦中不斷思考著有什麼能幫上忙的地方;當他們成功了、人生逆轉了,我也會忍不住想哭,而且比他們本人還開心、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Anna Lin
    2022-11-18
    你最近睡得好嗎?三分鐘睡眠品質小測驗HiBODY嗨健康|Instagram圖文版 我們可以透過「匹茲堡睡眠品質量表(PSQI)」自己做睡眠品質的評估檢測!這份量表是由美國學者Buysse, D.J. 等人所提出,共有七個面向的分數,當PSQI分數越高,表示睡眠品質越差,一起來看看測試內容吧! 以下是問卷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2-04-29
    你最近在聽什麼歌?如果聽歌是一種心情。一個人聽歌,是孤獨,還是快樂?掃著手機,打開歌單,我在音樂之間,來來回回。發現喜歡的歌,複製連結,按下分享。原來,當你仍有一個願意分享音樂的朋友,而他又願意認真聽完你放給他的音樂。是一件孤獨而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21-06-18
    你最近在忙什麼? 碰到一些許久不見的老朋友。他們都不約而同的問我:「你最近在忙什麼?」   剛開始我還會很老實地回答:「最近忙著看書。」只見他們瞠目結舌的樣子,後來我只好照著大家能理解的標準答案回答:「東奔西跑,到處開會參加活動。」   想起「小王子」書裏一開頭提到的那個故事,當大人把那幅很可怕的吃了大象的大蟒蛇圖畫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0-07-21
    你最近如何? 我最近體脂新低。 社交距離的應對方式 最近世界各國都有停課停班的消息,可以看到人們不同的對應方式。 有的人下載了會議軟體,我就是,剛剛跟某位教授視訊會議,談線上學習的做法和可能性,聲音清楚,表達無礙,我們還可以講一堆垃圾話,並且確保對方都有聽懂裡頭的笑點,笑得很開心並且快速地做成了決定,大家可以各自在自己的空間時
    Thumbnail
    avatar
    盧建彰KURT
    2020-05-20
    你最近一次哭是甚麼時候?哭, 對女生來說是生活必須的一種表達。 不要問女生為什麼都愛哭。其實沒什麼為什麼, 因為連女生自己也沒法回答這個問題。你說, 那麼也可以不哭嗎? 是......
    Thumbnail
    avatar
    不死之鳥
    2019-05-28
    【7/26~8/19 水星將在獅子座逆行, 來看看最近水逆你會逆來什麼事?】7/23太陽進入獅子座了(獅子座生日快樂!)由於落在獅子座的太陽與水瓶座的火星形成對分相,大約會持續一個多禮拜,因此本週我們會放大「自尊」、「自我」的存在,攻擊性也特別強。連本來很退讓的人,都想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喵家塔羅萬花筒
    2018-07-26
    選個字,測你最近會不會有新戀情發生 hello,我是占卜師小桃,致力於用玄學解決讀懂愛情這門玄學。如果你也渴望一個擁抱,我們一起來做今天這個占卜吧。
    Thumbnail
    avatar
    桃桃喜占卜師:小桃
    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