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遊記|沐浴淨身土耳其浴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土耳其旅來到了第五天實在疲憊不堪,終於來嘗試土耳其浴!
土耳其浴外觀

土耳其浴外觀

那天室友因病在飯店休息,我決定單槍匹馬前往土耳其浴!彷彿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我進入澡堂時沒有摘下眼鏡,一片霧茫茫。阿姨體貼問要不要寄放櫃檯,我答應之後,阿姨就把我的眼睛放到她黑色胸罩,右側,也就是讓眼鏡與她的右乳緊密貼合。

接著阿姨說“Rest",雙手掌下擺示意要我躺在大理石板上,接著在一側的淋浴區,調整成涼水,舀了就淋在我身上。熱石板和蒸氣氤氳,頓時覺得自己像是一塊特上等豬肉。溫熱的石板稍稍紓解了連日步行與旅行的緊繃。

女士入口

女士入口


過十分鐘,阿姨進來說"ok? Come!" 我點點頭。 簡短而有效的溝通。我穿著底褲裸身走到大廳內的桑拿進行第二階段的蒸煮。昏黃濕熱的桑拿裡另有其他兩塊上等肉塊,見我進來讓了位置給我。躺在中空的木編枕上再悶煮10分鐘。


時間一到“Come” 指令又來了!溫馴的我跟隨移動到洗澡的空間。阿姨把薄薄的浴巾鋪平在磁磚台上,然後示意我面朝下趴著。阿姨手上的菜瓜布應該是沒換過,不知道今天,或是之前洗過多少人呢?


沒關係,先不去想。熟練的菜瓜布手套滑過我的全身包括腋下,最後阿姨將我的底褲折成丁字褲,加強力道刷著臀部。但這還沒結束。

她問:“Face Ok?” 

我回“ a bit” 配合一點點的手勢,阿姨便捧著我的臉輕輕地刷,雖然覺得不太乾淨稍微有些疙瘩,但身心都已放鬆。刷完小臉之後繼續趴著來享受泡泡浴。像是用巨大白色網布泡肥皂水產生的大量泡沫。天啊!這個醃料太棒了啊! 細微的泡沫膚觸想起夢幻的兒時回憶。


背面洗完就拍打屁股,“Turn” 身體正面抹滿白細的泡泡也超愉快的,這時不管屁股肉,或是嘴邊肉都不爭氣地鬆弛了,肉毒桿菌都不需要打了啊!



泡泡浴,不需要黃色小鴨也讓人穿越到孩提時光,彷彿是被父母溫柔洗淨的溫情時光。但是阿姨ㄧ聲“sit”讓我立刻回到現實,乖乖起身,接受草率約十秒的洗頭服務。


洗頭步驟是擠壓兩下洗髮精,接著只用手掌在頭頂揉個幾圈,再將泡沫順下來,然後再澆淋數趟涼水即可完成。比較起來,我洗一朵花椰菜大概需要五倍的時間。


阿姨看著我感覺滿意的樣子,領著我去門口包浴巾頭巾納涼……在搖椅上吹電扇喝著冰涼礦泉水,和香甜蘋果紅茶真是太幸福。阿姨瞥向我,表情彷彿說:知道土耳其浴的厲害了吧!


正覺飄飄然,面相逐漸安詳嘴角失守時,我被領去精油按摩了。抹上沒有什麼香味的油之後,從腿開始按下去,舒緩暢快直達天際。機車需要換機油,人體需要按摩油。連日上萬步數摧殘的腿也恢復活力💖


“Did you enjoy massage sister? ”


隔天冒著脫皮的風險,力邀室友再次去土耳其浴,阿姨立刻認出我,跟老闆說:又來了吧?算你懂。(不負責翻譯,我一句土耳其文都聽不懂)


台灣姐妹非常享受土耳其浴,極度推薦!

Mengyao
Mengyao
安放獨白、對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