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還沒出現的妳寫信4—泡溫泉好舒服喔!

2021/03/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家裏,沒事的話,5點左右是我泡溫泉的時間。到浴室放水,約10分鐘,看水滿到階梯處,也快要到上面的排水口時,就可以泡囉!
在房間將衣服通通脫掉,光著身子進去浴室。戴好自己用雨傘布做的浴帽,壓2下卸妝油在左手心,用右手的手指沾一下卸妝油,在臉上按摩幾下,將隔離霜或出去時沾到的灰塵溶解到油裏,再用衛生紙粗擦一下。用小臉盆舀起熱水,將全身上下淋溼,將手工皂用雙手打出泡泡來,先洗臉,將留在臉上的卸妝油搓一搓,全身上下都用這一塊,身上只稍微搓了一下重點部位,私密處有另一瓶。
用小臉盆將浴缸裏的水舀幾盆上來,將身上的肥皂沖乾淨,就可以進去泡了。
先坐在階梯上,讓腳(身體)先適應一下溫度,然後坐下來,熱熱的水,透過皮膚,穿透到肌肉裏,想像促進血液循環,還有肌肉放鬆,運動產生的廢物會加速運送、排出體外嗎?捏捏我的大腿和小腿肚,肌肉還在,也沒像以前那麼鬆了,手也一樣,做重訓之後,每3個月在診所糖尿病回診時,都會量inBody,身體組成分析,知道肌肉在緩慢增加中。
坐了幾分鐘,躺下來,頭枕在後面的缸沿,繼續享受溫熱水的浸泡。在某些姿勢或角度時,還是會看到鬆弛的部位皮膚,或是有一點斑斑,嗚嗚嗚!年紀較大的人才有,喔!不,常曬太陽,皮膚比較早老化的人也會有(以前,有位教體育的同事說的)。
真的好幸福,屋內就有溫泉,可以天天泡,我喜歡泡溫泉,只是在享受幸福的同時,思緒常常會飛到別的地方去,我們人真奇怪,不好好泡,享受當下的幸福,就東想西想的,錯過了珍貴的體驗,要著焦在眼前啊!
一開始,我覺得每天放一缸水流掉,好浪費水喔!不過馬上想到,這裏的許多人都在浪費水,旅館中用得更厲害(還有大眾池和游泳池),別想那麼多了,好好泡罷!我租這溫泉房,就是要來泡澡的,溫泉水的費用都包含在管理費裏面了(聽說以前不用錢,各家自己鑿,後來要交給政府,一度多少錢)。
如果要洗頭髮的話,泡夠了再起來洗,不要先洗,免得頂著一頭溼頭髮不舒服,又會冷。洗完頭再進去泡一下,不會待很久就起來了,前後大約20-30分鐘。
大概擦一擦就出來,到房間再用乾毛巾擦乾,這是自己住的好處,不用在溼溼的浴室裏面穿衣服。倒一點化妝水,用水指抹一抹臉;將眼霜的瓶子拿起來搖一搖,混合一下上下層不同的物質,吸一滴,滴在手指上,擦眼睛周圍;再倒2滴保濕露,3滴精華油,在手心裏混一混,往臉上抹一抹就好了,方便又快速,這幾年用「綠藤生機」的保養品,成分單純,一個動作就可以了。
照鏡子,邊抹邊看自己的臉,沒有皺紋,沒有「老人」的皮膚樣,臉部肌肉也沒凹陷,皮膚亮亮的,我自己對這狀況很滿意。然後倒點甘油和精油,一樣在手心裏混一混,擦全身的皮膚,泡過澡,可能皮膚較乾,補充一下水和油,還有,我平常就做保養,讓妳摸起來的觸感比較好,這是願意為伴侶做的,取悅伴侶,伴侶也會讓我更愉悅,哈!
有位拉朋友是到府的按摩師,請她來台北家裏按摩過幾次,她說我身上的皮膚和肌肉摸起來很舒服,狀況很好,所以是專業按摩師認證過的喔!哈!妳要不要來享用呢?等妳喔!
抹身體時,邊看穿衣鏡,在健身房做運動後,肚子小多了,全身比較緊實,還有,做胸肌的推桿後,發現乳房比較硬挺一點了,真好。我自己的努力,還有在台北的女教練的幫忙調整之下,比較知道怎麼使力?姿勢比較正確了,駝背沒有了,原來高低的左右肩也比較平衡了。對於運動的結果我很滿意。
妳來的話,我們可以一起泡,浴缸夠大,然後互相觀看、撫摸,培養情調,哈!調情從泡澡的時候就開始了,然後經過晚上「無所事事」的相處,到了上床時達到高峰。
我現有的,很想和妳分享,共同來享用,溫泉、屋子的空間、戶外的自然環境,步道、山上、隔壁社區漂亮的公共空間庭園,有許多地方可以去走走,共同享受美好的生活。
這浴缸比一般家庭的大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630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