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是那溫暖的光可以照亮他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試著寫一篇qt 我沒想到這麼的被神所觸摸 因為最後可以感受到神的話語 祂說我是很愛妳的 以至於我在天上都可以感受到妳 妳溫暖像光一般 使我一眼就能把你認出來 晚上也學著跟姐妹們彼此代禱 那時我走向外面看著星空 我又想起亞伯拉罕那篇經文也是我最愛的一篇 說你來 你向外面看 我要使你的後代如繁星一樣多 晚上又跟神禱告我感覺有熱熱的光又透出來 我順時針的在旋轉 接下來又很刺眼 在我眉心的中間像是看到了六芒星 我感覺神就在裡面 我又在一次回想是阿 六芒星本來就是神的合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想被神祝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出於神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起來敬拜神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芒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阿爸 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理解與認同:是希望他人變成我們一樣,還是願意接納不同的存在?理解與認同,是兩種截然不同卻又相互關聯的情感。 在人生的旅途中,時常思考著這兩者的差異和聯繫。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9-10
    【閱讀_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天亮之後,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在那之前,切莫給我太多希望【還是要有傢俱才能活得不悲傷】 ◎ 徐珮芬 #書摘 /單選題 一、天亮之後,_ ①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 ②自殺 ③笑得甜美 ④和你去坐旋轉木馬 二、在那之前,_ ①切莫給我太多希望 ②不哭 ③別為我伸張正義 ④抱我 不知所措,或,無能為力的時候,就讀詩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0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投資人就可以對政治冷漠嗎?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5-21
    真希望是我老花了😭嗚嗚⋯⋯, 多麽希望是我老花,😱 剛剛又去冰箱拿一顆無花果, 用水將外皮沖洗一下, 發現果子底部怎麼閃閃亮亮的? 拔下眼鏡, 仔細一看, 哇!😱😱😱😱😱😱 我的媽啊! 昨晚進入我肚皮的該不會是⋯😭😥😱🤢🤢🤢 (覺得反胃了😥)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8-01
    詩〈我好希望是我不要你〉好像忘記告訴你 我不想被擁抱 不希望被誰找到 不需要知道你愛不愛我 總是在分開以後 才想到要反抗
    Thumbnail
    avatar
    末星
    2022-06-28
    這時候我希望我是個健忘的人剛剛在整理隨手筆記本時,突然在最底頁看到疑似日記的文字,這些文字記錄著一些傷心的回憶─有關我被偏心的回憶。我讀了一下,有些情節甚至我都已經忘記了、早就不在意了,但我卻經由這些文字再度想起... 讀著讀著,我看到我的總結: 「有時候不靠這一字一句的細膩寫下,我都不敢想像我已經觀察到這麼多...」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2-05-29
    我會希望我是溫柔地給予從前,我沒想過要和一個人長長久久,共度餘生。因為一輩子聽起來太長,承諾聽起來太負擔。我很懦弱,我害怕我會後悔,我害怕最後的結局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刻意閃躲所有可能將我和對方套牢的一切,包括共享生活,包括對彼此的誓言,包括準備共創的未來。 可是,你讓一切都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三眠
    2021-10-05
    經典愛情電影《雛菊》:有一種溫柔的愛,是希望你幸福,那怕與我無關 愛情,到底是無私還自私?愛是很主觀的感受,卻有其共通性,綜覽現實生活乃至古今中外的愛情故事,無一不訴說著,愛,是由無私的本質和自私的本能層疊而纏繞,複雜又矛盾的情感。 阿姆斯特丹,兩個特殊身分的男人愛上了同一個女人,開啟了三人曲折的緣分。女主角惠瑛,是一位對愛情憧憬的畫家,芳齡二五,亭亭玉立,渴望
    Thumbnail
    avatar
    Ronna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