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了 這次我跟聖靈合而為一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了牧師介紹的與聖靈為友的生活這本書寫的太好了 裡面作者也跟我經歷過同樣的事 一樣被懷疑被否定 但是聖靈告訴他 聖經裡的一句話 你們雖然邪惡 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 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 難到不更把好東西賜給求祂的人嗎 而對方就啞口無言了 是的 我拿到書後我也跟聖靈說請您賜給我智慧 使我在看書時更了解您的旨意 一開始我把重點的畫出來 開始讚美聖靈 我知道了我之前經歷的是成長痛 您是三位一體的神 您是老師 使我能領受愛的能力 您是讓我知罪的力量 召喚神 我是屬神的兒女 是大能的 是世上的光 你是聖潔的 我開始感謝祂30多年的照顧 我請祂醫治我 祂問我的那個天真的孩子呢 我瞬間大哭 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最裡面 再來是我魂心 跟身體 我開始把以下這段話放在我的禱告裡 聖靈的活水要從他腹中流出來 從裡面流出來 從我的靈 流到我的魂心 直到流到我的身體 突然間我的手心發熱 像是有股電流般 接著有很強的光出現在我的眉心 我睜不開眼 我感受到聖靈就在我的前方 像是終於被釋放一般開心的跳舞 書上說 你被造是要行在神的榮耀 你是屬於那一等級的 有天上的優雅 又有屬神的氣質 你裡面有天上大君王的dna 你被造是要結出聖靈的果子 是的神 我終於知道了 那個與聖靈合而為一的感覺了 原來以前的我還沒有完全被打開 原來是要釋放聖靈 好讓聖靈充滿 如同活水一般所到之處必開花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終於完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事皆戶相效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限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阿我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值得更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承熙方格子廣告分潤在滿 30 天後爆開了|心情、心得、心態承熙方格子廣告分潤在滿 30 天後爆開了|心情、心得、心態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5-15
    國泰金、台新金還沒買完,似乎就開啟右側了,怎辦?從去年(2022年)9月2日的心理建設一文以來,我們現在幾乎可以確認,當時開始看位階長期投資的話,似乎就是分批買在中長線向下左側的最後一段。 表現比較領先的是台新金,15元以下分批無腦存的結果,看來是不錯的,股價也突破15元的暫時反壓了。 那還能買嗎?怎麼買?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02-19
    這就是為什麼中樂透先別開心太早?是福是禍關鍵在這1點……昨晚載著老婆及小孩去買晚飯,突然間她拍打我的肩膀,示意要我停車要去買張威力彩。原來昨天(1/12)威力彩已經連12槓,獎金上看4.7億。買完後,太太就開心地與小孩計畫,中獎後要買露營車到處去旅行、在山上買房子,家裡每個人都買一間房子……,開始認真規劃中獎後的生活。 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1-13
    我從 2015 開始使用數位筆記軟體已經 7 年了,這是我認為在筆記軟體中寫筆記時最重要的 3 個心態如何讓我們寫下的筆記,發揮出最大的價值?我從 2015 開始使用數位筆記軟體到現在,已經 7 年的時間。這 7 年我對於 "為什麼要寫筆記" 的想法不停地再改變,從「紀錄資訊」逐漸走向「深度思考」。我發現使用筆記軟體的心態需要改變,否則只會囤積愈來愈多的內容、沒有具體產出。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02
    DAY 71:今天有種特別的感覺,然後聊得太開心不小心熬夜到凌晨三點了~DAY 71:今天有種特別的感覺,然後聊得太開心不小心熬夜到凌晨三點了~|2022.10.29 Satur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0-30
    好久不見之太開心泰美味自從 2020 疫情大爆發後 Danielson 之前服務的旅行社公司隨機裁員 無奈疫情威力強大 公司撐不下去 終究關閉 所有員工通通被迫離職 大家開始努力另尋出路 但旅行業真的這個領域真的很難跳出 加上絕大多數同事都是這裡的新住民 (就是外國人啦) 所以在找工作上真的遇到很大的挑戰與困難 還好有一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9-25
    寫作,開心就好了,別想太多!(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比的是持續力,期望能持續的寫下去。一世豪婿又名棄婿歸來的作者發飆的天空,在接受訪問時表示,1996年出生的他,因為連載了這部作品,現在每個月稿費達十萬甚至是二十萬人民幣,並且光靠寫小說可以還清房貸。而且他也每天大量閱讀及書寫小說大綱,一百萬字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1-26
    寫作,開心就好了,別想太多!(上)        在2021年11月1日起,月光嘗試每日發表四篇文章。雖然不知道是否能負荷起這樣的發行量,但感到這樣越來越像一家迷你雜誌社,每天都有四篇文章供讀者閱讀,讓他們造訪月光經營的自媒體時,能夠有一些收穫。當然,月光也想過,每天增加一篇文章,一週就要增加七篇,而且題材部分也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1-25
    【職涯成長】我一年內換了三個工作!不開心就走吧,勇敢轉職的三個正確心態這是一個非常精彩,工作越換越好的勵志故事!(文長慎入,閱讀時間約:9分鐘) 你真的沒看錯,我在一年內換了三份工作!這句話讓你腦海第一個浮現的想法可能是:「也太沒抗壓性了吧!」、「這人應該是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工作只會越換越糟吧!」...先聲明,我面試了三家就是中了這三家,絕對沒有亂槍打鳥亂
    Thumbnail
    avatar
    思荭(S編)
    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