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敬拜神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寶血75頁 你必須在靈裡預備一個平台或居所來承載我的榮耀 而我的裡面有一個居所 這是你可以站在我的院中的位份 如同柱子 哨兵 守望者一樣 那個地方在等候你 只要將目光轉向我 直到天國的氛圍充滿你 藉由聖靈的引導找到你的位置 你將會發現我的內院永遠為你敞開 讀到這我突然有個異象 在一個大圓裡有著七個靈 而我就是在靈裡的其中一個 我也可以看到 感受的到圓裡的一切 七靈是神的靈 他們是榮耀之靈 他們護衛著通往我內院的通道 七靈是智慧的靈 聰明的靈 謀略的靈 能力的能 知識的靈 敬畏耶和華的靈 63頁 敬拜使行星維持在軌道上 它是宇宙運轉的能力 也是釋放給天使的力量 是圍繞在我寶座的能量 當你的心向我敞開來釋放純凈的敬拜時 你的心就被擴張 你內心至聖所也跟著被擴張 直到你超越你自己 並開始翻轉周圍的氛圍 看到這我又有個異象 我看到寶血正在舞動著就像是一個音符 每當我唱到哪祂就跟隨我一起跳動著

接著我開始唱這首如祢

站立在祢座前
站立在 祢信實面前
祢雙手領我 走出曠野
看見祢為我所預備
我要貼近 貼近祢心跳的聲音
思緒如祢 步伐如祢 更靠近祢
活出 像祢 豐盛的生命
我要領受 祢起初對我的心意
我心渴望 榮耀如祢 聖潔如祢
基督 耶穌 我全屬於祢
光照在黑暗裡 使臉上帕子都挪去
祢話語如鏡 煉淨我心

榮上加榮 因袮聖靈
我要貼近 貼近祢心跳的聲音
思緒如祢 步伐如祢 更靠近祢
活出 像祢 豐盛的生命
我要領受 祢起初對我的心意
我心渴望 榮耀如祢 聖潔如祢
基督 耶穌 我全屬於祢
我心 坦然無懼 敬拜祢 跟隨祢
永恆 在祢手裡 我放下 自己
我要貼近 貼近祢心跳的聲音
思緒如祢 步伐如祢 更靠近祢
活出 像祢 豐盛的生命
我要領受 祢起初對我的心意
我心渴望 榮耀如祢 聖潔如祢
基督 耶穌 我全屬於祢

當我唱著這首歌 用方言唱出來 我感覺從未有過的感動 方言講的話語也跟以往不一樣 我閉著眼又看到一個圖像 我正在張開雙手向天堂唱歌 此刻神給我的感動由然而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主阿我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值得更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被神祝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出於神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起來歡慶Pokémon GO Fest 2022吧!Niantic宣佈了Pokémon GO Fest 2022的更多細節,這是一項將於2022年6月4日星期六和2022年6月5日星期日舉行的全球活動。訓練家將能夠解鎖獎勵,賺取獎金,並體驗事件獨家遊戲玩法。訓練家還可以完成特殊研究,以了解有關幻之寶可夢 — 感謝寶可夢「謝米」
    Thumbnail
    avatar
    可不可以點進來一下下再分享一下會更好
    2022-09-28
    一起來烘豆吧!在七、八年前剛開始烘豆時,那時候的烘豆知識不是那麼的普及,網路上沒有什麼資訊,咖啡書籍提到烘豆的部分也是草草帶過,在那樣的環境下有些人認為將烘豆認為是一件至高無上的事,必須要累積長久的咖啡相關經驗才可以開始烘咖啡豆,否則就是暴殄天物,但我覺得烘咖啡豆不用這麼拘束(當然還是要取決於是自己喝還是要賣人)
    Thumbnail
    avatar
    粒豆阿杰
    2022-05-26
    一起來寫小說吧!(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因此,不一定要設計各種越疊越高的強敵,而是要著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14
    一起來寫小說吧!(上)        兼職地球神在突破120篇之後,可以說是在線上連載了4個月之久,依目前規劃的大綱,再連載2個月應該是可以的。如果想要連載達到1年,那就要看後續的發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13
    一起來追APEX職業比賽吧!第二屆ALGS賽制解說本年度APEX最盛大的官方職業聯賽Apex Legends已拉開序幕,本文以亞太北區為例,為中文圈的電競粉絲解說:大賽的簡介與世界分區、各項賽事流程與時間表、計分方式,以及觀看直播的方法和各項官方及非官方的實用資訊來源等。希望讓更多人發現高水準職業電競比賽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ASHE
    2021-10-15
    一起來喝酒吧,不過要先問一下是不是山東人說起飯桌的禮儀文化,因為山東人特別好客,有事吃飯沒是喝酒,總之最喜歡大家揪著朋友去吃個飯,但在飯桌上的座位安排、喝酒敬酒的方式,山東有一套的標準,馬虎不得。也因為我爺爺就是山東老兵,也趁著回山東的幾次機會,體驗了好幾把山東禮儀,來整理跟台灣的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1-07
    一起來聊聊自由職業吧(2/3)!在上一篇關於自由職業的文章中,我們介紹了自由職業的定義、好處與壞處、從事自由職業的理由、以及入行前所需要進行的準備等;而在這裡,我們將進一步討論大家最重視的一個問題:自由職業者的案子到底從何而來?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鍵盤諮詢室 KCR
    2020-04-24
    一起來聊聊自由職業吧(1/3)!農曆新年在即,想轉換跑道挑戰一下比較不一樣的職業嗎?那麼,有沒有興趣來試試看『自由職業』這個特殊的工作型態呢?此系列文章將會告訴你自由職業究竟是什麼,以及該如何入門 ...
    Thumbnail
    avatar
    鍵盤諮詢室 KCR
    2020-01-08
    一起來寫日記吧!6分鐘日記的魔法! 其實我老早就知道這個方法了,不論是關注每天三件好事,或者是每天感謝三個人,正向心理學的研究都顯示有助於提升生活滿意度......
    Thumbnail
    avatar
    海苔熊
    20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