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芒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不著 可能是心中有事 我突然想到神之前給我的啟示 是不是有關預知的能力 我忽然想起那個六芒星的符號 正是現在以色烈代表的符號 我想起今天看的經文 馬可福音第13章耶蘇被門徒問到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後有什麼預兆呢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 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你們聽見打戰和打戰的風聲 不要驚慌 這些事是需要有的 只是末期還沒到 民要攻打民 國要攻打國 多處必有地震飢荒 這些都是災難的起頭 所以主告訴我是要我警醒 我又回去看主給我的數字 我看到七是很常出現的 我又看了一下十月7日正是戰爭的開始 天阿 主 你來是希望我幫助他們遠離災難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2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值得更好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想被神祝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出於神的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起來敬拜神吧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3.7.29(六)在追思聚會中幫忙錄影今天在一位弟兄的追思聚會中幫忙錄影,邊聽台上弟兄的二哥用我聽不懂,但聲調很好聽,很哀傷的語氣述說對弟弟的思念的客家話,想到剛過世一個月的媽媽,就一直流淚,一直用紙巾擦眼淚。媽媽,我好想妳!怎麼都沒來我的夢中?
    Thumbnail
    avatar
    mm
    2023-07-29
    • 雅致六芒星 花韭 Ipheion •記得是在小學一二年級,在園藝雜誌上認識這種花。 花韭原產於南美洲的烏拉圭、阿根廷等地,學名為 Ipheion uniflorum,小時候認識她時就是這個夢幻、宛如希臘神話中某位女神的名字的學名。
    Thumbnail
    avatar
    妮克
    2023-07-05
    投資報酬率最高的六個職場技能【職場與職涯創作有獎徵文,請幫忙分享】進來職場,沒有人不挫折的,因為所需要的技能,與在學校學習到的差太多了。 職場與學校最大的差別在於,職場中的每一件事情都牽涉到利益。進入職場後你也會感覺到,以前在學校學習到的人際互動方式,放到職場中幾乎全部都失效。 職場上真正運作的,都是隱藏在檯面下的潛規則,當沒有這一層認知時,你的職場之路注定迷茫。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6-10
    《只為他折腰》作者:六盲星 4星書名:只為他折腰 作者:六盲星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都巿情緣、情有獨鍾、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先虐後甜的小甜文,男主因原生家庭的原因,給自己設了一層層的規矩、保護層,遇到女主時,雖然被她吸引,仍拒絕了她的告白,之後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5
    2023~2028的冥海天小三角-六芒星格局因為冥海天小三角即將成形,一個千載難逢的占星特徵將要站上檯面,也開始有這樣的客戶出現,所以我先來寫篇預告文。 2023冥王星進入水瓶,2025海王星進入白羊,天王星進入雙子,代表跟三王星相對的小三角星座,有一定機率形成六芒星的奇妙組合。 首先是7/23前後出生的太陽獅子0度,2023就要面對流冥
    avatar
    Bob Chen
    2022-07-20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6-22
    一次搞懂五大符號:卐字、銜尾蛇、六芒星、安卡、嗡(OM)這個符號是如此古老、如此神聖,以至於幾乎在所有古代遺址中都會發現它。下方標誌中包含了許多啟發性的神秘象徵含義。事實上,我們甚至可以說,生命和宇宙的全部秘密和意義,都被涵括與表達在這一古老符號的完美組合中。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07-21
    六星級失誤的明星團隊不管是誰,都有犯錯的時候,沒有無限寶石可以重新再來。錯誤的產生會有許多外在因素,可能是環境、可能是人、也可能是錯估情勢,但這些都還有方向、還有能力去調整,怕的是明知道而去涉險的高級錯誤,找了一堆看似合理的理由掩蓋有心之過。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