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大眾塔羅經驗】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裡想和你們分享在一開始接觸大眾塔羅的一年內,我對於牌卡出現的內容越來越能與我的生活連接的上,甚至是我剛才摸索出來的自己的心理狀態,也在卡牌內說出了我內心的狀態,看見的當下,心臟有了漏一拍的感覺。

這次藉由自由書寫所探索出自己的狀態,是我一直去忽略的,是我一直以為我已經跨過了,卻沒跨過的坎,而雖然現在我進行自由書寫的頻率降低,昨夜的心也不斷飄忽不定,但我還是這樣開始了。

我是帶著好吧!就讓他隨意地去吧,反正不用害怕失敗,這都是現在的我的心情,帶上我的筆和筆記本上床去了,雖然窩在棉被裡,有著舒適的小檯燈,但內心卻不斷的起起伏伏。

在起頭時,許多雜念出現,我逼我自己寫下第一句想法,但都沒有單刀直入的感受,好像都在邊緣徘徊,那時寫著:要勇敢,要放心甚麼的,但最後心一橫,終於開始寫下「我知道妳受了很多傷」。

而就在方才,抽中的塔羅牌,和我的書寫,竟然相互呼應了。

他們都告訴我:「不要讓過去的傷痛成為現在的打擊,自己沒有錯,對方沒有錯,更別在乎對與錯的問題,將心敞開,對人性柔軟。」

兩個有可能是高我對我說的話在此相遇時,更增加了要提升自己的慾望,相信自己有更強大的力量,順應著困境,運用著自己的天賦,讓自己過活的更心曠神怡,怡然自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力量,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中為了符合社會期待慢慢抹滅掉了,尤其是我們女性,特別要做個乖女孩的指令,更是要我們將個人喜好與個性給鱉回肚子內,在我有印象以來,我就鮮少拒絕過我的父母,一部分是害怕被罵,一部分也是害怕自己無法承擔做決定的後果。

但開始理解自己想要甚麼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生活裡時,因為可以偷偷地寫、許願,不害怕被人覺得奇怪,也可以肆意揮發我的創意,我開始替我自己做決定,顯然有些決定的結果我不喜歡,但在靈性層面來說,我的確需要這樣的經驗,總的來說,我總要開始第一次替自己做決定。

起初,我是依賴著塔羅,現在我也相信自己。


11會員
37內容數
在一路上最幸運的就是開始閱讀,而我主要就是想分享我所閱讀到的內容,還有自己的經驗。 志在讓不喜歡閱讀的人也可以稍微接觸到書本的內容,以及成為推幣機的其中一枚硬幣。 雖然只是一點,但依舊是使他人開啟自己轉變之路的一臂之力。 當然最終受益的還是我自己,在書寫的過程中理清自己的思緒,接觸更多,反思更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