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可愛特輯|老闆!來杯特調清涼鬼鬼飲!|MSDD 創作筆記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愛的鬼鬼飲,來一杯嗎?

可愛的鬼鬼飲,來一杯嗎?


插畫心情:

最近天氣很熱,出門也會遇到下雨,總是感覺心裡悶悶,常常會想要買飲料來喝,不知道你們今年常常喝飲料嗎?我是常常喝,慢慢就胖了。

本次的特調鬼鬼飲,蒂蒂是希望自己跟大家能在煩悶中鬆口氣,抱持這樣的心情,不知不覺畫出這杯特調飲料。

點一杯暑氣全消、點二杯心情開朗、點三杯閤家歡樂。總之,開心快樂有朝氣的過好每一天,所有的不順利,一定也會慢慢的過去。

大家記得吃飽、睡好、打打電玩,像鬼鬼一樣放鬆心情生活。


raw-image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