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可愛特輯|我只是不小心喝了「嗑睡鬼鬼飲」!|MSDD 創作筆記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了會睡著喔!

喝了會睡著喔!



插畫心情:


週一特疲倦,工作不起勁…老闆,我也想打起精神喔!只是我不小心喝了嗑睡鬼鬼飲啦!真是不小心的…


我轉頭盯電腦,又快睡著了,拜託嗑睡鬼,別再跟著我啦!


第3杯闆娘設計的飲料,是週一絕對禁喝的「瞌睡鬼鬼飲」,話說闆娘蒂蒂今天真的好累,好想睡。


剪片剪完,一直想睡覺,不知不覺畫出這杯飲料。連闆娘週一也禁喝喔!


我們不是躺平族,而是很知足,每天能跟創作者互動,討論自媒體經營,YOUTUBE製作,與策畫主題內容,我真的感到幸福,希望大家都能夠豐衣足食,從事自己喜歡的行業。

即使想睡,還是會努力工作!


需要授權,或設計,可以找我聊聊

需要授權,或設計,可以找我聊聊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