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派對學習性知識與技巧︱猶如一所性愛學院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加得里奧 性別:男 年齡:26 婚戀狀況:單身
假如有朋友遇到與伴侶間的性煩惱,我覺得與其付錢給性治療師去「談」,真的不如直接真人示範學習來得有意思。
參加性派對,純粹受A片的影響,覺得那種女人任挑、想做就做的場合,應該挺刺激的。參加前我就想,女人的性慾沒有男人那麼強,只能夠和相愛的人做,所以性派對裡的那些女人應該都是受薪僱回來的妓女吧!那即是我可以對她們為所欲為,要求她們為我做任何事。
然而當自己親身參與其中,完全顛覆了自己的限制與想像,原來那些女參加者都不過是普通人呢!大媽少女,高矮肥瘦,開朗寡言,各式各樣。
學懂尊重女性
在性派對學到的第一課,就是「尊重」女性。既然男女雙方都是來尋「開心」的,所有行為,必須在獲得對方同意的前提下才可以進行。
可能一直以來我的性知識都是來自觀念錯誤的A片,經常被那些“やまて”(不要)的情節洗腦,總覺得女人嘴裡說不,其實也很想要,因此經常會無視她們的話。而在性派對中,會長再三強調,只要有人說「不」,便一定要停止,那些欲拒還迎的角色扮演遊戲,請回家才玩。
性派對裡的女會員也和我之前交往的女友很不一樣,以前都是我做主動,依照著A片的情節來嘗試,女友究竟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其實我不知道,我都假設她們是享受的。而性派對中的女生都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喜好,有時候她們會直接叫我撫摸某個位置,或者進行某個體位,那是她們最喜歡的方式。我這才知道,原來每個女士的喜好和需求,都是不一樣的,只有用心的交流,才能讓大家都能夠享受魚水之歡。
大開眼界:會長親自教授指技
其中一項我在性派對中學到非常受用的技能,就是「指技」。
當日的性派對活動主題,註明會有「授課」的時間,由會長親授,女會員千葉作示範對象。會長先講解女性陰道內的G點,位於陰道上方約2-3吋的位置,把手指伸進去,會摸到有個位置稍為凹陷,那裡就是女性的G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