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3大訂閱服務全面要漲價了,下一個要調漲的是什麼?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這兩天真的是太搶戲了,先是看到10月發表會的新聞讓大家驚喜又開心,然後接下來就釋出要漲價的消息。兩者相比大家給的抱怨聲音應該多過新品的期待,因為漲幅至少超過 25%,不只年終獎金沒了,有些人每個月訂閱制成本也要增加了。


10月發表會的消息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

蘋果10月發表會萬聖節突襲,1+4款新品即將推出? 年終獎金又沒了??


根據 The Verge 網頁的報導,蘋果的三大訂閱服務全面漲價了,報導的截圖如下:

蘋果訂閱服務全面漲價了

蘋果訂閱服務全面漲價了

其中調漲最兇的是 Apple TV,漲價超過40%,而且在台灣可以漲到47%,Apple Arcade 漲了30%, Apple one則是漲了25%。


雲端硬碟、Apple Music也會長調漲嗎?

目前 Apple Music "還沒有"要調漲的消息,但是如果隔壁的 Spotify也跟著上漲的話,難保蘋果不會有下一個動作。


另外一個很多人會使用的雲端硬碟會不會上漲了,我認為很有可能會上漲


主要是因為在6月的時候,英國、巴西、捷克、丹麥、瑞典、波蘭、羅馬尼亞、瑞典、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與阿聯酋等國家早就已經漲價一波了,其中英國 2TB方案還直接一口氣調漲25%,只是台灣美國加拿大目前 “還沒有”說要上漲而已。


但是我覺得遲早的事情,只是什麼時候上漲而已,而且 iCloud+ 是很多人使用iPhone跟Macbook或多或少會購買的商品,基本上蘋果也知道你已經跑不掉了,當市場機制你成本變高的時候,賣家自然而然就會調整價格,雖然很討厭,但是好像也只能鼻子摸摸吞下去。


至於解方是什麼?

我想我應該要去找找看VPN或信用卡的業配了....


方格子 Vocus 信用卡綁定更新了,歡迎大家多多贊助我,支持我的創作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我的贊助連結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