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標籤:小說

作者:山有青木

篇幅:91章

作品簡介:

流景身為仙界之主,一朝被奸人所害淪落冥界

正走投無路時,恰逢冥帝非寂身受情毒,滿冥界張榜搜尋女修解毒

世人皆知非寂與她是死對頭,早就立誓要将她抽筋拔骨

她如今識海破損,找他跟送死有何區別——

“凡自願為帝君解毒者,享上階靈藥三千。”

“我來!”

她現在急需靈藥養身,不就是解個毒嗎?有什麽難的

流景直接沖進冥宮寝殿,猝不及防看到一條巨大的黑蛇

“告辭!”

她扭頭就走,房門卻咣的一聲在眼前關上

……

流景發現跟非寂貼得越近、識海就愈合越快,于是開始對非寂又哄又騙

等到身體徹底痊愈時,她也成了冥界最出名的禍國妖姬

眼看着名聲越來越大,流景怕兜不住,隻能挑個月黑風高夜遁走

非寂一覺醒來媳婦兒沒了,當即上天入地找人,甚至求到了死對頭流景面前

流景一本正經:我天界定竭盡全力搜尋

非寂道了聲謝準備離開,卻感應到她腹中有自己的血脈

懷孕四個月的流景:…

評分:⭐⭐⭐⭐

評語:

這本蠻好看的!很沙雕很多笑點,雖然女主是天界之主但性格的刻畫讓她超級沒有威嚴,尤其不斷被下屬嫌棄真的笑死我XD 男主開竅比較晚,也可能是因為沒有情根的緣故,但中間有好多橋段都有玻璃渣,也算是滿生動人心的。

本文的看點應該就是女主一直在胡說八道說謊又圓謊說謊又圓謊,真的很好笑。很喜歡主角團和師門同僚還有部屬的關係描寫,很生動很有趣。但是結局有一丟丟差強人意,就很多誤會衝突我為你好你為我好之類的就看到有點膩,但好在結局是好的,大體推推~不錯看的仙俠沙雕小甜文~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