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訊息翻譯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作者的話:
這個朋友不能要了。



    18會員
    71內容數
    就算在人生的路上, 所有人都徬徨漂泊,但只要互相分享自己走過的那部分旅途, 我們就可以慢慢完整地圖。 那麼,就不會怕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漂泊者廣場 的其他內容
    恐慌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亞戴爾筆記_冒險者_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亞戴爾筆記_冒險者_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教不好的貓,只有不會教的人!《你好,我是寵物訓練師》這本書是我在書店架上偶遇的,近年來很流行「寵物溝通師」,而「寵物訓練師」曝光度也逐年上升,在書架最上層看到封面就忍不住拿起來想瞧瞧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教學方式,可以用來對付我家老狗,嘿嘿⋯⋯(摩拳擦掌) (狗子:⋯⋯??!)
    Thumbnail
    avatar
    Guta
    2024-03-09
    主日信息: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Jehovah is My Shepherd我的孩子們很小的時候,他們很難理解牧羊人和羊的關係。給他們講羊和牧羊人的故事,他們不是很理解。北美基本上沒有養羊的地方,直到他們有機會回到我的老家,看到那一大群毛茸茸的羊和拿著拐杖的牧羊人時,才對他們睡前講牧養羊群的故事有了真實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9-18
    維繫客戶關係,頂尖業務都會做的3件事你身邊是否有那種從事業務或是傳直銷的朋友,每天三不五時從Line或Facebook Messenger傳送一些「富含人生大智慧」的罐頭訊息。但當你認真要跟討論自己的觀點時,對方卻又只回覆一張貼圖或是一個讚,彷彿他只看了標題就做了轉傳。其實要維繫客戶關係除了提醒他你還活著外,還有許多更好的方式可以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2023-07-11
    心輪訊息:權杖騎士牌教我的夥伴關係💗 心輪:「嗄?這麼突然?不用先熟悉一下,或是準備什麼嗎?」 🏹 權杖騎士:「熟悉是為了安全嗎?為了不浪費時間嗎?心動的感覺就告訴你答案了還需要表意識的熟悉嗎?還需要準備什麼?」 💗 心輪:「比如確認一些東西啊,例如對方的意願啦。」 🏹 權杖騎士:「對方的意願,你為什麼不直接問呢?」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3-06-22
    #49提問:想要了解梨泰院事件背後,宇宙想要為我們捎來的訊息是什麼?(感受到心中有一股很大的重力需要被疏通掉,而且將會循序漸進地釋放) 當成千上萬的人擠到一條小巷子裡那種密不透風、沉重的擠壓感,這是地球母親此刻面臨的感受:超載。 透過社群上不斷釋出的影片,你們得以想像那種自己的感受,彷彿就在現場,感受到那個無能為力和痛苦,而那也正是地球媽媽此刻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10-31
    〈假訊息席捲全球 ,我們是如何被騙的?〉資訊虛假化 ! 台灣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根據瑞典哥德堡大學的調查,全世界受境外假訊息侵擾最嚴重的前3名,分別是台灣、拉脫維亞、巴勒斯坦,而台灣從2013年起就已位居第1 。 為何政府所採用的措施都無法真正的解決問題?台灣在打擊假新聞的這條路上又該何去何從?
    Thumbnail
    avatar
    亮孩
    2022-06-26
    四月份天使捎來給我的訊息是甚麼呢?準備迎來愉快的四月份,而四月份的開端就是讓人欣喜的連續假期;趁這個連假開啟之前我們來看看天使要在這個月份帶來什麼天使訊息給我們呢~~~ 貼心提醒: 《此大眾占卜是直覺式占卜,也由於根據大眾占卜關係可以挑自己所需的狀態去聆聽接收呦!感謝您也祝福您》 3 6 9 3 6 9 結果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追劇路上的琪琪-Vicky
    2022-04-05
    你是我的榮耀 #多年前QQ訊息#你是我的榮耀 #十多年前的QQ訊息 #17集 節錄原著小說 ----------------------------------------------------------------- 他的房间并不算大,朝北,整个少年时代,他都在这里度过。考上大学后他就很少回来了,所以房间里还维持着高中时的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0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2021年無時間日訊息(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我們即將要結束了月亮藍風暴年進入電力的黃種子年,在無時間日裡依舊會是月亮調性,月亮調性代表著二元性、黑白分明,代表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立的兩端,但是當我看到之後我傾向於做一個非黑即白的選擇,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在過去一年當中,不管是我們看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