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刻意裝扮..期待與你有個美好的夜晚..
當我看見你的時候..臉紅心跳..
當我們互道到晚安的時候..離情依依..
你輕輕地在我額頭上留下愛的印記..
這是戀愛的感覺..
昨天的我...單身

刻意下廚..期待與你共度浪漫的晚餐..
當你回到家的時候..驚喜萬分..
當我們慶祝著結婚週年的時候..份外甜蜜..
你溫柔地將我擁抱在你的懷裡..
這是幸福的感覺..
今天的我..已婚

一覺醒來..明天的我是誰?

艾咪50+生活
艾咪50+生活
『去旅行不是因為有錢,只是想珍藏回憶』喜歡分享美食、旅遊、生活及健康相關體驗,偶爾寫寫對於生活或時事的感觸和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