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9_新婚生活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婚生活~

鬧鐘一如既往地響起,從北海道蜜月旅行回來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只有我們倆一起生活的新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到處都充滿了我們對家庭的精心布置,既溫馨又雅緻。
尤其是客廳裡掛在牆上相互依偎的「結婚照」,不論何時都有妳我一同作伴,讓家裡顯得不那麼冷清。
工作上,我們也重返崗位,一起為未來攜手打拼。
我的工作單純,朝九晚五,妳則偶爾需要加班。
平常的日子,我們會一起梳洗著裝,一同出門,先把妳送到捷運站,我再去上班。
回家時也會盡可能一起回家,買個便當或麵食一同晚餐。
碰到妳要加班的日子,就是我表現的時候了。
先到家的我會煮鍋白米飯,得意的將青菜分成兩份,一份加上沙拉油和鹽巴拌炒,一份連同豆腐和雞蛋,煮成青菜豆腐蛋花湯,肉類則是煎香腸或醬油炒肉片。
等一切完成後,到捷運站接妳回家,一同晚餐。
假日的時候,一起睡到自然醒,吃早午餐,看電視,聊聊天,做家事,逛商場。
通常會在午後做著打掃的工作,一起分工合作。
打掃完後,會手牽著手到商場採買日常用品及當晚食材。
晚上輪到妳下廚,妳的菜色變化豐富,不像我總是兩菜一湯,缺乏廚藝,連同事都曾笑我沒創意。
有別於平日需要抓緊時間出門上班,假日能夠在起床後,躺在床上看著妳還在熟睡的臉龐,很是有趣。
最喜歡和妳一起互道晚安,祝福妳有個好夢,然後安然入睡。
雖然才剛過了一個月,卻已經習慣每天起床有妳的生活。
這樣的生活過得幸福美滿,永遠都不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