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72_9月6號天氣晴(三)

2023/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月6號天氣晴(三)~

離開「聯合婚禮」後,我們馬不停蹄的前往晚上婚宴的會場。
一到會場,妳被小心翼翼的護送到休息室梳妝打扮,而我則是在場中來回穿梭接待賓客。
等待喜宴約定的時間一到,在主持人簡短的介紹及雙方家長的快速致詞後,喜宴也就正式開始了。
入座主桌後,看著喜宴會場上,投影螢幕裡輪流播放著我們的成長紀錄,內心百感交集。
泛黃的照片裡有說不完的故事,有我們思念著的親人,也有在人生路上陪伴著我們的朋友,更多的是我們一起寫下的新劇本。
信手拈來,有些拍攝角度格外的引人注目,當晚就有好幾桌的親友都打破砂鍋問到底。
那是一張令人不自覺的遠視角拍攝,一張溫馨接送時的交通罰單照,處罰的理由是沒有把安全帽的扣帶扣好。
天知道連如此的疏忽都會被放大檢視,果然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可如今收到罰單的不愉快,竟然意外成為成長紀錄裡的亮點。
討論度滿分,酒足飯飽之際,還給賓客帶來一種「大家來找碴」的效果,實在是始料未及。
那些值得紀念的,無論是好的,不好的,通通蒐錄於今日的成長紀錄中,值得讓人回味。
特別是搭配著我倆都喜歡的英文歌曲「She」,有一種娓娓道來的感覺。
當天妳一共換了三套婚紗禮服,依次有著少女、淑女、少婦的打扮,是全場的焦點。
事後聽妳抱怨著都沒辦法好好的吃完自己的喜酒,我也感同身受,真是辛苦妳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送走賓客後,忙碌的一天終於可以劃下句點。
9月6號,在這個每年都引頸期盼的「結婚紀念日」,這一整天,相信我是笑的最開心的人。
因為我終於可以大聲地吶喊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