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留言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你們的留言。
.
其實很多人完全不可能知道,
我遇過多少人用很不屑和懷疑的語氣問我,
比如你是怎麼處理的,
用佛教方式?道教方式?西洋方式?
詳細要怎麼處理 ....,
然後他們說這些話是帶有不信任的語氣,
因為他們認為厲害的老師是,
會電視電影 YT 那套漂亮法術法器咒語符咒的老師,
就像我看到的某知名說鬼故事 YT,
跟某知名老師學如何驅鬼的法術,
踏踏什麼罡步、寫寫啥符咒、掐掐啥指訣,
然後告訴他的粉絲,這樣可以護身驅鬼,
我看完在心裡想,
你知道趕走一群鬼,不管是啥鬼,
厲鬼也好魔鬼也好,處理掉他們,
對我來說有多麼簡單嗎,
就跟放屁一樣簡單你知道嗎?
你知道趕走一隻鬼,還要搞一大堆法術法器符咒,
有多差勁嗎?就像我認識的老師說的,
真正的高手,啥也不用,
隨便就能輕易解決一堆鬼,
只有那些沒本事的爛老師,
才會在那邊搞法術符咒半天,
然後還很可能完全搞不定,真的很差勁。
.
隨便你們要不要相信,
去問問那些被我處理過的人,
不過很多人不願意說吧,
那是人家的自由。
看看我處理過那麼多妖魔鬼怪,
現在還是每天吃好睡好,
你看,真的比放屁還簡單。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