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被餵食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公司員旅去沖繩

朋友公司員旅去沖繩

再度被餵食中....

朋友員旅回來後帶著一堆伴手禮來餵食,深怕我都沒長胖的樣子,讓我不得不豪氣地宣佈:

“我已經變胖了啦😤胖了約莫1公斤....”


結果,朋友聽了之後很嫌棄地說:

“妳好貴氣,好難養!”


😳😳😳😳😳

乾....現在是怎樣?

我招誰惹誰了???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