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7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一大早,雪菲就收到了一顆好美、好文青的手作蛋糕。


乾燥花隨意點綴在蛋糕上,真的好唯美,讓人都捨不得吃了。


雪菲是個不過生日的人,但是嫁到外地去的好姐妹,每年都會在生日前夕寄來一顆蛋糕。


我曾經不止一次告訴過好姐妹我不過生日的,但她卻回答我,我又沒有要妳過生日,我只是要請妳吃蛋糕而已。


就這樣,一年又一年的成為了習慣。


所以,一早看到如此精緻的蛋糕後,完全一掃我昨日的低潮與陰霾。


話說,昨晚告訴朋友,比賽初選名單出爐了,自己沒有入圍的心情😂懷疑自己文筆不好、否定自己的能力,結果朋友聽不下去了,跑去看入圍名單。


過了好久之後,他再度打來,說:


“妳失落個屁喔!就一堆電腦選號沒選到妳,關妳文筆好不好什麼事?”


此話一出,我真的笑到不行🤣男生就是男生,看的點都跟我完全不一樣。


昨晚文友問我,難道這次沒入圍妳就不寫了嗎?我的答案是,我會繼續寫,因為還有一些小夥伴在支持著我,我不能隨意放棄。


至於比賽,我以後可能不會隨意參加,因為電腦選號買大樂透都沒中過,所以還是算了,沒那個運氣


比賽過程中,收益是不錯的,名就不要強求了吧!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這點道理我還是明白的。


    大家好,我是深夜裡的耶加雪菲。是一名業餘小說寫手,最常出沒點為角角者與悅閱,現在開始也出沒在這裡。這個生活札記紀錄著我的生活點滴,純粹抒發心情用的🤣希望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小說,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