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可以讓人失去這輩子不可能再擁有的緣份 時間也可以讓一個人從悲傷中再度站起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圖是我的創作 幻

上圖是我的創作 幻


時間可以讓人失去這輩子不可能再擁有的緣份 時間也可以讓一個人從悲傷中再度站起來

時間對我們每個人很公平 就是不管我們在不在乎他 他還是會一直往前進 就算我們跟他說我還沒準備好請你等我一下 他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往前進

在我們還沒準備好之前 時間他就會一直前進 或許我們會因此失去很多很多的東西 因為有些人事物的緣份一輩子或許不可能再遇見 也不會等待我們 或許我們會因此一直懷念失望傷心抱著遺憾很長的時間

有時候當我們在極度傷心的狀況之下 覺得世界一切都是黑暗的 這時候隨著時間的流逝 慢慢的或許自己又會活過來 不過在時間能幫我們之前 我們必須要自己努力支撐自己 咬牙承受老天爺對我們的考驗

一切的謊言和虛偽將在時間的考驗之下真實的呈現 這時候的我們必須有耐心慢慢等待時間的流逝 去看清在我們周遭的人事物 哪些只是在利用我們而已 哪些是真正真心相待對待自己的 哪些才是我們能夠珍惜一輩子的緣份

當你問我要怎麼如何去分辨 何時該等待或是何時該把握 我只能告訴你 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只知道我的原則就是盡量保持善良 跟隨著自己的心走

其實這輩子我們遭遇到的一切 真正的導演是我們自己 或許是上輩子幾輩子之前我們和某些人事物 產生了一些化學作用 所以這輩子所遭遇到的一切都是我們和他們共同導演出來的一場戲

讓善的念頭去面對一切 盡量不要讓惡的循環再繼續下去這是我的想法

112 7 4 初筆

112 8 26 星期六再筆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是不是一切就⋯⋯》情緒沒有如果、沒有假設,如同時間自然存在卻又瞬息萬變。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3-08-19
    【閱讀_剛剛離開的世界】 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甚至能夠讓一個人活下去【剛剛離開的世界】  ◎ 金草葉 #書摘 我們不僅僅是看到的、聽到的和認知到的不同,而且生活在各自不同的認知世界裡。這些世界最終不可能徹底重疊,更不會共享,我們永遠只能獨自漂流在浩瀚的宇宙中。  但當我在這裡揮手,另一端有人給予回應時,這種瞬間的交錯便可以改變一個人,讓一個人回頭,甚至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8
    好多時間可以玩 生活實驗二五五 一分鐘當半小時, 半小時是半天, 二個小時的專注, 就值得了今天。 其他時間, 可以離開, 去  旅  行。
    avatar
    YJW
    2023-07-25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可以柔軟,不代表你必須一再退讓》閱讀心得|勵志、心理學、情緒壓力調適EQ如何定義?高EQ代表濫好人?我該如何正確地練習與應用EQ?如果你對以上問題感興趣,本書中有你想要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3-03-25
    你能想像你的時間可以賣很多次嗎?近期Youtuber網紅愛莉莎莎,販賣線上課程造成很大的討論,課程從開始募集時期的2千多元慢慢提高到4千多元,截至目前6千多元,報名人數已超過2萬5千人。若以一堂課程3千元,2萬5千人報名來計算,課程總收入大約7500萬元,扣掉一些營運人事成本、平台費、銷售費用,愛莉莎莎可以領到的報酬也很可觀。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2-07
    ABV美式餐酒館,可以讓人自在放鬆,忘了時間吃得盡性,喝得開心,聊得忘我,適合大伙狂歡的好去處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2-03-20
    如果時間可以逆行,你願意讓2020重來嗎?當大家興高采烈揮別2020,迎向2021的時候,如果有一個機會,讓所有人帶著記憶重啟2020,你願意嗎?
    Thumbnail
    avatar
    杜杜
    2021-01-06
    如果時間可以逆流,你會願意慢慢致富嗎?唯有愛能凌駕時間和空間!   我們都活了好大一個歲數,努力的為了生活而活著,可我們心上總有個最深的掛念,不管是為了事業也好,為了家庭也好,如果這個掛念沒了,心也就放下了,所以,好好的享受著這份重量,鍛鍊自己抵擋著所有的顛簸吧!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0-10-04
    如果有半年的時間可以讓你主動去學一項專長或培養一個興趣,你會想學什麼呢?學這個有用嗎?材料費好貴,真的值得嗎 一直想學但是老是提不起勁來,整個人好被動,會不會又變成三分鐘熱度啊 類似這樣的問題總是盤旋著,搞得整個人都變得優柔寡斷了     因為擔心沒有意義,所以不敢嘗試,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因為擔心一事無成,所以焦慮不安,總覺得自己應該踏出去,卻不知道該往哪踏才是正確的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