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日記1〉/小熊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有電子紀錄來觀看,我是高中開始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剛好日前有把資料存入電腦,以下就來閱讀我的日記鄭文「我會挑選比較完整的篇幅」與大家見面。


正文:

民國96年9/01星期六

今天我在獨英文,因為下週四是高二第二次複習考,就算沒有考是我仍然會自動的讀書,因為我覺得讀書是一種莫大的榮幸與快樂,就算是複習也一樣,預習更是如此,而除了學校的教科書外,我也喜歡讀課外讀物,因為課外讀物可以啟發我非常多的靈感。


黃葷食,我吃了可口的面包,我覺得香氣適宜且好吃,我喜歡吃麵包,尤其是牛奶、紅豆、乃酥、巧克力、芝麻、欲頭、地瓜、五股等口味的麵包,還有炸彈及法國麵包等。


晚上吃飽飯後,我原本在預習,想不到到後來竟然睡著了。「今天加寫第三段」也許需要腦力的閱讀還是為了升學而讀書就會想睡覺,我比較喜愛自己找材料的閱讀方式,因這樣可以更加生動與有趣,也能加深記憶,因為「守到」而我最欠缺的就是「演到」有句話說:「讀書需要演到、耳道、心道、手道」等,只記得這樣,其實有五個器官的到達才能夠把知識輸入進去腦哩,在細細咀嚼並消化、吸收。


23/10/28w6 7:35pm加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