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KIKI:「齁~~~今天臭嘟嘟趁人家不在家偷抱馬麻大腿啦~~色胚~~~氣死我了」

阿莓莓:「對阿對阿~~KIKI你都不知道你不在家嘟嘟都趁機對人家上下其手~~~快回家保護馬麻」

raw-image

嘟嘟:『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外面有碰碰耶~~~好可怕喔~~人家最怕鞭炮聲了,才會情急之下報姊姊的大腿阿』

阿莓莓:「哼~~你是情急之下嗎???早就叫你躲好不聽話,等到人家廟裡真的放鞭炮了才來抱我大腿,氣死我了」

raw-image

KIKI:「原來如此喔~~馬麻好小氣喔~~這麼情急的狀況下,大腿借人家抱一下又不會怎樣」

阿莓莓:「黑啦~~人家那是攸關生命議題啦,阿~~請問一下你去抱大阿姨的腿又為了哪樁阿」

KIKI:「吃飯阿~~討飯吃也是攸關生命阿~~」

阿莓莓:「暈.......................果然是隻愛吃鬼」

raw-image

KIKI:「馬麻果然很小氣唷~~上次熊熊借人家睡一下人家也被罵,哼~~~」

阿莓莓:「唉~~豬貓~~不是為了吃就是為了睡,看來人家嘟嘟的理由比較正當啦」

今天下午因為有進香團的經過家裡,所以鞭炮聲可是不絕於耳,最怕鞭炮聲的嘟嘟就一刻不能安寧,一會哼哼叫,一會跑上又跑下。最後讓我傻眼的事情來了,他竟然所幸抱住我的大腿。A~~~這會不會太誇張ㄚ~~如果說你抱住一會那也就算了。

我看抱了將近整整一分鐘有吧,這位膽小的嘟嘟我不是神耶,臨時抱佛腳你可是抱錯了,我可就不了你阿,後來索性是我一直叫他別再抱我了,他才放掉的。

真的太誇張了,這真的是狗急跳牆了,平常嘟嘟最怕我的,今天竟然跑來抱我大腿,唉~~~鞭炮聲的威力果然不可小覷喔~~c c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