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 我的嘟 4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小當天使後,心情沉靜了一陣子,看著在身邊的嘟和小嘟,使我獲得了不少活力;特別熱愛跟著爸山上去爬山玩耍的小嘟,每每早上總是第一個跑到,爸房門口等著,爸睡個晚點,就小小聲的發出聲音,似乎在叫著爸快點起床,趕快帶他們出門運動去,而在小嘟叫醒爸後,嘟再隨後一起乖乖的跟著爸走去廁所,跟著爸的腳步,悄悄的搖搖牠的尾巴,彷彿在表達不要把我忘了,也要一起帶我出門,夠可愛的。

就愛把嘟媽當靠枕的小嘟 唸緊緊

就愛把嘟媽當靠枕的小嘟 唸緊緊

過幾年後的某天,那天早上爸打算不上山運動,因為昨晚似乎下了大雨,地板還沒有乾,想說自己去家附近河濱公園走走就好,也不打算帶嘟母子出門,當爸要出門時,小嘟也是立馬衝上,使出瘋狂貼腳攻勢,想跟著出門,爸敵擋不住攻勢,就抱著牠出門去河濱,誰知一場意外來的措手不及。

那天還在睡的我,突然聽到爸回家立馬叫媽出來,他們一直在呼喊小嘟的名字,我當下第一反應,居然是衝出去客廳,就好像感覺到了什麼;看著爸手裡抱著小嘟,我趕緊湊近看,看到的牠一動也不動的在爸的懷裡,爸也一直持續的做CPR,我用力拉拉小嘟的腳,希望牠能感覺有痛感醒過來,姐正好走出來,看到這幕,也是不甘心的一直做CPR,但一切都無法了,怎麼最有活力最健康的小嘟,一下子就失去心跳;才知道原來爸抱著小嘟到河濱公園,在有個人行的小空地,就放下小嘟下來走走,沒想到一大清早一個瘋阿伯,高速的騎著腳踏車朝小嘟撞來,真的是連個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快速的逃的無影無蹤,當下我們姐妹真希望這瘋阿伯得到報應,既憤怒又傷心的心遲遲不能平復。

隨後,爸媽選擇將最愛去山上運動的小嘟,埋葬在爸每天都會帶牠去的山上,讓小嘟可以繼續快樂的在山上運動,與牠的那些山狗友一起玩耍,爸也能每天去山上運動的時候看看牠,每年普渡的時候,爸媽再帶好吃的罐罐、肉條去給牠,請這個可靠的小嘟哥,一定要找小小一起享用,一起陪伴小小,回到牠們曾經一同玩耍的地方。

站著也能睡之小腿肌爆炸的小嘟

站著也能睡之小腿肌爆炸的小嘟

與嘟的搶紙箱大戰

與嘟的搶紙箱大戰

小嘟也離開嘟,跟著小小去當天使了...

未完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