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可愛的貓咪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家KIKI貓很愛搞怪,雖然這些搞怪的事情是無傷大雅,不過也很容易淪為我們家茶餘飯後的笑話
我們一直在爭論kiki是聰明還是奸詐。有一次我家嘟嘟不小心吃了他的罐罐,然後他就躲在牆壁後面,外加墊著紙箱,這樣的高度剛剛好可以打到嘟嘟(小狗)的鼻子,重點他躲的位子是個直角死角,所以他跳出來打嘟嘟的時候,嘟嘟完全無法有防備,然後就被打了。重點打完後直接躲到我背後來,果然夠聰明,知道要找靠山。
每天我爸爸下班回家,kiki會在沙發上睡覺,但他只要聽到我爸爸的車子一回來,然後關車門的聲音,他就立馬醒來,跑到門口去喵一聲。即使睡眼惺忪他都會起來唷~~然後我爸爸說kiki阿~~他才會很心滿意足地再回去睡覺。
KIKI:「喵~今天的沙發真好睡,一定是爺爺疼人家啦,知道人家天天睡在沙發上沒有枕頭不舒服,特地在沙發上放上這個要給我當枕頭啦」
阿莓莓:「臭貓~~~你你你......那是人吃的食物耶~~你把它拿來當枕頭也太over了吧~有貓這樣做的嘛,還說不愛搞怪~哼」
沒錯,那是人在吃的花生,吃完後隨手放在沙發上就變成貓的枕頭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