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接地氣偶像SHINee 萬能鑰匙 KEY🗝️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KEY🦊

本名金起範,萬能鑰匙KEY🗝️,烏鴉笑聲超有感染力XD,有超強看一次就學會新舞蹈的能力,英文很好。
他不像一般偶像上綜藝會堅持營業用微笑,不喜歡裝可愛就會做鬼臉,想吐槽的時候就會吐槽,最近一首新歌Good&Great還鼓吹大家周一上班上課很憂鬱的話不如就請假吧~不然會更憂鬱的!🖤

真的好喜歡聽他說話哈哈哈哈~(*´艸`*)

另外大推他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的集數~~幾乎讓人捧腹大笑XDD
YT關鍵字也可以找精選片段!

*《我獨自生活》這個節目好看~

-

個人超愛他在第六張正規專輯SHINee 샤이니 '데리러 가 (Good Evening)'的寸頭造型!


以下是KEY SOLO 的歌曲推坑​💎

KEY 키 '센 척 안 해 (One of Those Nights) (Feat. Crush)'

沒聽Kpop還是可以一聽就中的歌,而且他的歌還越聽越好聽(*´艸`*)歌詞也都很不錯!

另推:I Will Fight (feat. VINXEN)ChemicalsCold (feat. HANHAE)Hate that... (Feat. 泰妍) 



KEY 키 'Another Life' 

在泰民去當兵的期間出了一系列戰鬥歌曲!雖然這種曲風不是我的最愛,但這些歌讓我撐過好多天痛苦的上班日இдஇ

戰鬥歌曲系列:BoundKillerGasoline BAD LOVE



KEY 키 'Easy' 

這首看歌詞真的聽到快哭。゚ヽ(゚´Д`)ノ゚。戴上面具看似輕鬆簡單的做到完美。

讓無止盡崩壞的我,裝的若無其事Easy
But I make it look good
Make it look good
Easy”


KEY 키 'Good & Great'

超喜歡這次的社畜的概念🖤比起是鼓勵上班的說法,個人更覺得是稱讚自己撐過一天上班,我好棒的歌曲~👍&👏

Good & Great - The 2nd Mini Album這張專輯都好聽!!

-

小小吐槽一下:感覺KEY好喜歡Good跟Great這兩個單字,好多首歌都有出現,就是一個優秀追求完美的人(❁´◡`❁)

/σ ゚∀ ゚)σ還是會說自己是打工仔好累的偶像!


~拍攝花絮~


🎧購買連結(抱歉了錢錢我需要那些酷東西💎)

👉KEY /第二張迷你專輯"Good & Great" (Work Report Ver.)

👉KEY / 第二張迷你專輯"Good & Great" (Cover Letter Ver.)

👉KEY / 第二張迷你專輯"Good & Great" (ID Card Ver. (SMART ALBUM)

👉KEY / 第二張迷你專輯"Good & Great" SMini Ver. (SMART ALBUM)

-

👉KEY / 第二張正規改版專輯”Killer“ (GAMEPACK Ver.) (限定版)

👉KEY / The 2nd Album_’Gasoline’ (Booklet Ver.)

👉KEY / 第二張正規改版專輯”Killer“ (CRT Ver.)




🎧播放清單

個人喜好推坑向,所以一些大熱門的歌可能也不會收入~




🖤
歡迎追蹤Noir
以及
其他Noir經營的平台👇
https://linktr.ee/noir_station23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每天睡前的儀式感就是看漫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跟作品,可以點選下面的贊助支持,讓我可以多看一本漫畫,產出更多作品內容​~謝謝閱讀👍



🔔更多書籍雜誌與音樂專輯👉博客來

🔔常喝咖啡嗎?超商咖啡多杯折扣👉17Life

6會員
39內容數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