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使塔羅牌的20號牌「更新」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一張塔羅裡出現二位以上的角色時,在面對不同的問題時要依那一位為主那一位為輔。現在來用更新這張牌來當範例:

一、問卜者是下面的角色時

1、當問題內容有很明確的上下地位關係時,例如:對方是公司、主館、長輩、法官,或者自己是需要去聽從或面對的對像。

2 、當問題內容是跟自己有所需求時, 例如:我需要得到貴人的幫助,我需要一個人生方向,我需要對方給我一個答案。

3、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角色符合下面類型的,例如:情人、伴侶、伙伴、有家庭的人。

4 、一個事件的發展與改變,(上面的天使是改變的因素狀況(關鍵點)),

二、問卜者是上面的角色時

1 、自己是需要控制、傳達、給予對方的狀況時,例如:我要行銷我的產品給所有的人知道,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我要讓對方按照我想要的方式進行…等。

2 、自己需要處理的狀況是多人以上的角色問題,例如:三角關係、家庭朋友親人關係、客群、粉絲。






天使塔羅牌教學文章共78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