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迫不及待想要每一天都有可愛魔法的相伴!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布川愛子 翻譯|林以庭 出版社|悅知文化 ☺謝謝筱婷的閱讀邀約

作者|布川愛子 翻譯|林以庭 出版社|悅知文化 ☺謝謝筱婷的閱讀邀約

我覺得布川愛子的繪畫風格帶有濃厚森林系大自然感,可能是都會結合一些花草,以及筆觸表現的方式,所以每次看到她的作品,我都會自動轉換成愛心的眼睛,更尤其這本可愛的小魔法書皆以貓咪為主角,且有好多插畫,根本可愛到炸掉,是迷你作品集! #貓奴必收

​這本書因為是365天一日一篇的設計,所以,我打算明年開始一天一天仔細閱讀,計畫是這樣沒錯啦,可是雙手仍然不自覺地翻閱著,哈,真的是太可愛、太喜歡了!裡面的祈願魔法好有趣,也有結合許多日本文化,另外,還有襪子日、搬家日等有點無俚頭的小日子,每翻一頁都讓我好驚奇。

​翻到最後發現每一天的小短文也都有其文獻參考,真的太強了!

​今年還有兩個月就要說再見了,我覺得這本可愛的小書非常好適合拿來當作禮物送給接下來的壽星,或是當聖誕、新年禮物耶!

​就算對於祈願魔法無感,布川愛子的貓貓插畫也是超級值得收藏的啊,我這個終身貓奴超~級~大~推!

8.4K會員
201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