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鐘聲迴盪
教堂尖頂的野鴿
飛起來,跟思念
一起飛進心裏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只要在一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涼好個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工廠的野鴿雨天時站在工廠高樓層就能看到工廠屋頂波浪板上有不少黑點,仔細看黑點原來是一隻隻鴿子。 鴿子喜歡淋雨,可以看到鴿子在雨中伸展翅膀梳理羽毛,偶爾還會抖動身體不斷振翅。 突然有隻鴿子拍翅起飛,就會有不少鴿子逐漸跟著飛起,一隻接著一隻忽然所有鴿子全部飛起,在雨中飛舞盤旋。 鴿群繞的圈子逐漸放大或著斜繞
avatar
卧牛
2023-10-15
咖啡廳也跟酒一樣愈陳愈香?走一趟AGCT Apartment你會找到答案愛酒的人常說酒愈陳愈香。我本身不太喝酒,也不懂酒,所以沒法做出評論。不過幾年前曾有一本書探討法國女性的保鮮期特別長,在路上隨處可見裝扮時髦、渾身散發自信、態度從容的熟女。或許,時間的洗禮下,正能展現女性的真正魅力。而隱身溫州街的AGCT Apartment,這家咖啡廳給我的感覺正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0-12
希望中年以後也跟你一樣,不要變!能夠在長成大人的路上,不被扭曲成其他人期待但自己卻討厭的樣子,其實是件非常辛苦的事。在那個不被改變的路上,你要擁有非常強大的勇氣去抵擋其他聲音對自己的指手劃腳,並且不受影響;你要擁有不斷前進的能力走在你希望的路上;你要能夠自我療傷,即使千瘡百孔也要相信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04-28
洗車也跟彈鋼琴一樣紓壓環境:是否具備隔間、擋風屏、頂棚等等。 排水:指整個洗車場的排水系統是否設計良好。 工具:是否免費或需付費提供、工具的好用程度等等,如水桶、階梯椅、吸塵器、打蠟機等。 使用動線:整體洗車流程是否規劃完善。 設備:噴槍是否好用、水質是否優良、是否有兌幣機增加投幣洗車的方便性等。
avatar
陳彥竹
2022-09-02
黃昏裡的野鴿子 回首王尚義 在邁向人生黃昏時刻的我,回首王尚義,看到他彷如遠方暮色中的一隻野鴿子,正踽踽獨行,然後振翅,飛入灰茫的空中。我欣賞他、尊重他,但不羨慕他。他是他,我是我,生命的價值在於彼此互不相似。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2-21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玻璃心……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很容易受傷,是不是試著別人說什麼聽聽就好。沒有人可以傷你,除非你同意。 每一段關係,開始可以很簡單,結束卻一定有它的原因,誰說什麼?都沒有對錯之分,只有適不適合。 不適合了,就說再見,別再玻璃心,特別是他說了什麼。
avatar
小黑
2020-07-01
當全世界都排華也跟我們沒關係,因為我們不是華人(Chinese)當全世界都排華也跟我們沒關係,因為我們不是華人(Chinese) 這裡的我們 指的是台灣人(Taiwanese)。 Taiwanese is not Chinese. 這句話應該很好理解。 有一些台灣朋友,在中華民國的體制下無形中被洗腦認為自己是華人。不過這群人比較特別,他們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03-27
台積電威猛,台股也跟著強悍!陸股A50過高指日可待!台積電持續走強,台股跟著走強!台股持續多方控盤,但要留意結算與結算後的走勢! 陸股雙雙留下上影線,但走勢仍是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出走勢,走勢續強!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10-15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推開了諮商的門?         數一數,這也已經是第七次重新打開履歷了。有時不禁疑惑,現在還在探索會不會太過奢侈,太過浪漫天真。如果曾經有人跟妳說過:「生涯規劃和探索自我要趁早,情況會不會更好些呢?」,我想這已經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也或者要屏除凡事必然要有個原因的思維,或許會更好過些。         為了工作的原
avatar
作夢的貓囈語
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