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我和妳的默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曬焦了二分之一
你糊塗了萬八千里
而我們之間的距離卻不是除以二那樣容易

你喜歡踏青
我卻愛在家裡
而我們最適合的卻是露營

合情合理合乎邏輯
我在帳棚你在草地
這樣的契合在每個風景裡
沒有距離

-

開車踏遍千山萬里
卻找不到一處永恆生機
在絕美的景色中總有一絲孤寂

我不在意
反正兩人成行
再怎樣我也不會孤掌難鳴
在這美麗的時刻靜謐


SuFu 2023.11.06


60會員
108內容數
總有一個小說夢,很想寫出一些其他世界的經歷或是更大格局腦中的世界,但都無法成型,希望能夠努力表達與呈現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仍是走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即是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初的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台上的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步深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務農維生能行嗎?(9):茶樹精油和純露真是防疫抗菌的好東西!這兩年來的氣候變化,加上天牛對香檬果樹的傷害,我們今年秋天的香檬收成,嚴重歉收。明年的生活費,又要重新想辦法了。這對於我們和已經等候香檬原汁許久的客戶,無疑是青天霹靂的壞消息。另外開發農產品。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3-09-18
二月第二周(至02/12)更新進度報告~這是一條情感的線路,屬於你和我~一月營收不是柳暗花明就是山窮水盡上星期文章一直繞著「營收」這個主題打轉,而實際上果如本蛙預期,喔營收開始反應國際景氣衰退及庫存風暴。 不要被市場的過度樂觀氣氛影響,因為營收再爛,在媒體刻意美化下,要嘛「一白遮三醜」,要嘛「一黑遮全醜」~只要營收稍有氣色,就說景氣已經見底,如果繼續急劇衰退,就說是黎明前黑暗。 重點是別忘了情人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3
奢華露營Glamping之我見─勤美學Glamping的初體驗 清明連假,我們家來了一場奢華露營Glamping。 在今天之前,我並不知道豪華露營已行之有年,甚至有Glamorous(奢迷)+camping=glamping的新字出現,也已經收錄韋伯字典。 這次挑選的,是老字號Glamping招牌「勤美學」。 主要活動是
Thumbnail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2-04-09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13
【阿卡西紀錄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迎向2022》—來自宇宙銀河聯盟的祝福『如果你們相信,即便只是個小小的信念,相信地球是愛著你,無條件支持你的,請珍惜你對她的愛,把這份愛傳送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感受到你得到、也知道來自地球母親對你的支持,而這份支持,促使你願意拿出行動,做出改變,用你小小的力量,奮力地將它展現出來。即使只是日常生活裡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關愛的舉動,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露營我和妳的默契 我曬焦了二分之一 你糊塗了萬八千里
avatar
蘇 遇
2021-07-27
新帳情報!LOGOS 騎士雙人帳開箱 從零開始露營:我們的機車露營進化史 下(帳篷篇)露營一年,終於購入第一頂帳篷! 斷斷續續寫4個月,關於我們的機車露營進化史,終於來到新帳介紹篇!其實在第三回機車露營時,我不小心弄壞我們的舊帳篷(竊笑),便開始如火如荼挑選我們真正意義上的自己的機車帳篷(開心)。 我們原本使用的舊帳棚小橘(封面左邊),是家人辦卡的首刷禮。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1-01-11
從零開始露營:我們的機車露營進化史 中(實用小物篇)歷經幾次露營後,終於把基本裝備買齊的我們,有了戶外寢具、家具、與廚具後,接著就是再增添一些小物件,讓露營活動更方便舒適。在這篇中,將逐一介紹這些實用露營小物。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12-06
從零開始露營:我們的機車露營進化史上(基礎入門裝備篇)露營風格五花八門,住什麼、怎麼睡的等級差距甚遠。登山過夜、郊外野營、營區露營乃至於豪華式的風格露營,都有各自的取向與裝備適性。 這項興趣大概從2018年底開始、2019年中我們終於嘗試了第一次獨自機車露營。在接下來兩篇文章中除回味過去四趟露營經驗外,也一併分享我們的裝備配置心得。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0-09-14
帶我去露營日蝕與流星的謎之旅 這是我第一次不做任何準備的旅行。也是第二次露營,上一回是非常大陣仗的團露,新手露營的下雨運把一切弄得模糊混亂... 往年帶著工作同事家人旅行,我總是做滿滿的功課才有安全感,即便是自己旅行,前置作業與行程就預想的更多,才敢上路。 這回出發前不做任何預想,只跟隊長確認該攜帶的衣物,
Thumbnail
avatar
喂~文青!偽文青的餘光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