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我沒有太多故事,也沒有過多的心思,
我只想知道你的名子,好讓我對照你的樣子。

-

過客,總有許多感概,但或許更多的是在未來,
我們總是走不出來,過去的陰霾,如大雨襲來,
著急地穿著雨衣才發現只是一片空白,
心中的幻想與現實的不明白。

-

然後我們便走上了這不歸路,放眼望去全是焦土,
熱到難以抒發的國度,而我卻在裡面踱步,前途。

-

最後學會堅持,不備太多的枷鎖牽制,
然後自由自在的感受人生的五顏六色的戒子,
回到最初的樣子,名子。


SuFu 2023.11.06

60會員
108內容數
總有一個小說夢,很想寫出一些其他世界的經歷或是更大格局腦中的世界,但都無法成型,希望能夠努力表達與呈現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仍是走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即是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W3展報讀者專欄】還記得最初的起點嗎?跟讀者暢談踏入Web3圈的那些年2022年初市場儘管還算很活躍,但是對一般人來說「Web3」依然是個很模糊的概念。因此,本報蒐集了讀者們自身的經驗,與各位暢談自己如何從資訊集中化的Web2世界,踏入資訊碎片化的Web3宇宙,以及進入這個圈子後又獲得了什麼樣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摳屁
2023-10-10
#大眾占卜 我目前的工作,可以做出哪些改變,有助於工作發展?大家好,我是花氛園的凱琍占卜師。 本次大眾占卜,請閉上眼,靜下心,默念題目之後,請憑直覺選出答案。 那麼我們開始囉! 選好的話,解答在下面囉! 看到這裡,凱琍想跟你說: ****大眾占卜,是符合「大家」的占卜,然而每個人狀況有所不同, 所以若想要更詳細資訊,歡迎私訊占卜。 或許更能
Thumbnail
avatar
花氛園
2023-09-27
高職學生明明知道會受罰,卻還是會做出的那些事,究竟是偶然衝動?還是有意為之?/後段高職的荒唐生活系列進高職的第一年,學校總帶給我一種充滿敵意的感覺,不僅有各種荒謬的規定要叫你遵守,而且還時時刻刻地盯著你是否有違規。嘴巴上說的是學生本來就要有規矩,但心裡根本不相信你能做到,好像就是存心要找碴,使得我的高一生活,過得比監獄裡的犯人還沒有尊嚴。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努力的做好學生的職責,不讓學校抓到我任何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7-09
最初的模樣時間不會為任何畫面定格停留,新的生活點滴隨即又覆寫上記憶軌跡。會不會有那麼一天,重新想起我們這樣黏膩的親子日常,也會光影迷離地讓人覺得彷彿眨眼一瞬。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11-17
最初的感動_遇見PlaybackPlayback劇場,營造重視分享、自發、參與及互動的氛圍:台下的觀眾分享自身的感受、經驗與故事;台前的主持人架起故事與回溯呈現的橋樑;台上的演員運用簡單卻深刻的表演形式, 將故事呈現/回送。        我與Playback劇場的相遇,最早不是看演出,也不是參加培訓,而是在咖啡廳裡,和我未來的師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0-06
最初的那些東西- - 我沒有太多故事,也沒有過多的心思, 我只想知道你的名子,好讓我對照你的樣子。
avatar
蘇 遇
2021-08-18
最初的相遇11.26 輸入你的暱稱_____ 小安 輸入你的密碼___ 嗨,你好 歡迎登入人生世界,你準備好了嗎? 這是第一次,我來到這裡,一片白茫茫的。只有我一個,四處漂浮著,摸不到邊界、聽不到聲音,放眼望去的純白色。咕嚕咕嚕!好像有個什麼東西冒出來,周圍像是漩渦一樣,快速轉動,我嚇得直愣著,一直轉一直轉,
avatar
2020-11-25
最初的晚餐 觀後感【沒有溝通,哪來了解?】「家人」的定義到底是什麼,血緣或是感情?
Thumbnail
avatar
湘緗
2020-03-26
最初的教育,不發生在課程裡我期待沒有「寫作課」這樣的東西,寫作是因為「需要」而去寫。他因為需要而開始寫日記,因為需要開始寫卡片,因為需要開始編報紙,因為需要開始寫小說,因為需要開始寫詩……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