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深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叨擾的咆嘯,我會跟你討要
討藥的價格是多少,
你父親的腿一條,
就剛剛好。

-

自視甚高的我總是在想,
別人的自視甚高是長的怎樣,
原來是如此令人作噁的回答,
看起來像是滑稽的眼淚

-

沒關係,你就繼續驕傲抬起你的腿,
我將會一步步將你骨頭打碎,
再來一次我便讓你感到後悔,
囂張的讓你家人體會,
我的感覺

-

好玩的還沒結束排在後面,
當你要哭時記得自己做過的事件,
當人不計較時反作用力通常會更大一些,
不要在意吐血,看看身旁的家人有沒有不見,
祈求吧,你的


SuFu 2023.11.06

60會員
108內容數
總有一個小說夢,很想寫出一些其他世界的經歷或是更大格局腦中的世界,但都無法成型,希望能夠努力表達與呈現出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仍是走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即是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初的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台上的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重生之醫不離商》作者:顧申 2.5星書名:重生之醫不離商 作者:顧申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受)、重生(攻)、美食、中醫、竹馬竹馬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小受穿越到平行世界回到小時候,小攻則是重生回到小時候,兩人算是重生,從小一起長大竹馬竹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10-28
📺2023NHK節目『滿身瘡痍的全壘打王・大谷翔平「二刀流」的下一步』2023/10/03 天使隊友和前總教練談全壘打王👑大谷翔平  🙍‍♂️Phil Nevin前天使總教練:「翔平說:『我做好100%出賽的準備了』」 Q: 您一直都很尊重每天都想要出賽的大谷。至今跟大谷之間是如何做溝通的呢? A: 身體狀態如何呢?休息一下是不是比較好呢?有幾天我也有勸
Thumbnail
avatar
Showy Love
2023-10-03
沉香未如屑,是因為往彼此身邊更近一步前陣子《蓮花樓》很夯,為了讓自己不要一直在YT上老是重覆刷《知否》或《大軍師司馬懿》這類有點年代的陸劇,就開來體驗了一下現在這票「流量小生」狀況怎麼樣,前五集我還一直OS成毅這個男主,長得也不能算帥,老是虛到在吐血,或是在吐血的路上,口條也有點糊,都想去中戲(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留言說虧你們還中國第一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是安娜
2023-09-21
探索《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深層隱喻與青少年心理健康:一部引人深思的動畫 Write with chatgpt發掘《新世紀福音戰士》中對青少年心理健康的深刻隱喻和洞見,這是一部引人深思的動畫。探索社會挑戰、心理掙扎和人與科技之間的關係等主題。現代觀眾必看之選。
Thumbnail
avatar
j172tw Blogz
2023-05-20
只要做對這一步!讓追劇躍身「學習」語言就像開車,就算歷經千辛萬苦考到駕照,不常上路就會生疏,久沒上路就會不敢開,學外語也是一樣的道理。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4-03
一步錯,步步錯;再回頭,百年身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已化解與女兒的因果,但最近又感覺怪怪的,總覺得還有怨結未解。果不其然,佛菩薩開示:「前三世尚有許多恩怨,請誠心持誦《六祖壇經》540部,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與女兒緣盡債清。」人真的不能夠做壞事,因為,一步錯,步步錯,再回頭,已百年身。 我前三世曾介入我女兒的婚姻,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3-13
再一步你便墜入深淵 叨擾的咆嘯,我會跟你討要, 討藥的價格是多少, 你父親的腿一條, 就剛剛好。
avatar
蘇 遇
2021-08-09
對孩子影嚮深遠的一部電影_牧羊小英雄 Little Mountain Boy   首先,這部電影讓我彌補了沒去聽音樂會的空虛,更感謝台中市歐洲文化創意產業協會邀請,帶著大寶到了台中華威影城觀賞,直到電影尾聲,斗大的淚珠竟不自覺的滾落下來,轉頭看看我家大寶,輕聲問他:好看嗎?天真的他回答說:真好看!毫無疑問,這真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   這電影走向非常溫馨,而且劇中主角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0-12-04
高敏感是我的夥伴,是我身體的一部份。我曾經誤會他是個累贅,但他現在是我最棒的禮物!前幾天參加了2019hitofm流行音樂獎的現場,原本起初是想聽聽現場LIVE的感覺。後來楊丞琳出來演唱的時候,心裡萌生了很多感觸。很神奇,因為她,我看見了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成長。 以前的我總是個喜歡庸人自擾,有無限想像的天馬行空。但現在的我,認為,高敏感是我最棒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Ocean
2019-06-03
一部本土在地、親身實證的脂肪與油關鍵報告  食安問題這幾年來不斷被爆發出來,摻假、劣質、人工添加……搞得大眾人心惶惶不安,而其中最大的食品問題,就出在人人每日必需的食用油上。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19-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