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尾鬼姬》第三十三章 本座要回宮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11-8 作者:白桃團子

***三日後

食人族被滅族的消息很快傳開來,敏兒的手在月夜的治療下很快就恢復了,那些被抓的少女及幼兒也很快被送回家中,有少數是大臣的女兒,聽到女兒都平安無事的回來,他們都很謝謝月夜,上朝時,大家都分別表示對月夜的感謝

百里淵前上禮拜去邊疆出差,突然就有位大臣對宋天和說道

張大臣:"皇上,微臣見九千歲小姐已到及笄之年,應當考慮下婚姻之事了,微臣的大兒子十分心儀九千歲小姐,還望您能答應"原本安安靜靜在喝茶的月夜,差點兒直接把茶噴出來,其他大臣聽張大臣的這一番話,直接坐不住了

許大臣:"張老頭,就你那兒子配的上我們九千歲嗎?異想天開,還是我許家與九千歲門當戶對"

林大臣:"兩個老不死,我家大兒子當然最配九千歲,兩人站在一起簡直是郎才女貌!"

宋天和:"好了,眾愛卿都別吵了,不如來問問九千歲的意見?"聽到宋天和這番話,張、許、林大臣紛紛轉過頭望向月夜

月夜:"......"嗚嗚嗚~壓力好大,百里淵你死去哪了?

月夜:"痾......這個......至少給我看看人吧!"三位大臣異口同聲的說

張、許、林大臣:"沒問題,在下立刻命人畫畫像!陛下,微臣先告退"說完就衝出了宮殿

宋天和:"唉......今日早朝先到這裡,朕先離開了"宋天和說完,在月夜充滿怨念的眼神下逃也似的離開了

***九千歲府

月夜剛回府就看到李檀香和敏兒忙的不可開交,不解的問

月夜:"敏兒,發生什麼事了?"

敏兒:"月夜大人!您終於回來了,剛剛有三位大臣送畫像過來,原本我們準備扔了,結果陸續有人送畫像過來,還是一大疊一大疊的送,我們不知如何是好,就放在您桌上了"月夜聽後嘆了一口氣,說道

月夜:"我到要看看他們給我挑的「未來夫君」長什麼樣,敏兒等會兒不用送過來了,直接燒了吧"說完月夜就走進書房找藍雪送信

月夜寫好信後,讓藍雪去送信,接著坐下來,好好看看那些畫像

***宋國邊疆

百里淵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莫名其妙就被皇帝分配到這兒,說什麼處理軍事

百里淵正在仔細的研究一張軍隊編制圖,突然一隻藍鳥飛了過來,在百里淵身邊盤旋,百里淵皺了下眉,伸出一隻手,那隻藍鳥隨即停在他手上,將嘴裡的信交給百里淵,一隻翅膀放胸前,另一隻張開,鞠了一個躬,說到

藍雪:"嘎~這是我們小姐要交給大人的信"

百里淵:"你家小姐?哪位?"

藍雪:"白月夜—九千歲小姐"百里淵聽到是月夜,把信打開來,上面寫著短短幾句話

"百里淵,你娘子要被人釣走了,什麼時候回來?"在信的右下角,是月夜專屬簽名

黑筆寫白色的月字,旁邊畫一片葉子:白月夜(葉)

然而百里淵的注意力只放在"你娘子要被釣走了"這八個字上,陰沉著臉對雲邵說道

百里淵:"雲邵......現在立刻馬上送我回宮!!!"

雲邵:"可是大人......回汴京至少要一日,您還是先歇在這兒明天在......"

百里淵:"雲邵,本座說了,現在!"

雲邵:"......是......大人"嗚嗚嗚......又不能睡覺了,雖然大人東西都處理好了,但是!也太強人所難了吧!

(本章完) 白桃: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抱歉,前面敏兒被抓那裡不是過了一個月嗎,謝縈夢流產是在敏兒被抓的前一個禮拜,在敏兒被抓之後的一個月之間謝縈夢又懷孕了,因為之後的篇章會有她懷孕的情節,所以在這裡說明一下





    2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0529《旅行社特輯。二》渡盡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台股權重短線調整,怕影響者可回頭接~呃,煙火標準要調高台積電引發台股權重短線調整,怕影響者可停利回頭接,這是短線而非趨勢問題,權重調整詳細原理如下: 20230525春花春月年年客,憐春又怕春離別~觀光酒店花月正春風,產業面及營運面,決定誰能笑到最後 https://vocus.cc/article/646e4fdafd897800012c8869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29
    《蛙蛙便利貼20221116》台積電的權值效應~壞消息是空單要逐步回補,好消息是【國安基金】廢了~一個人的武林再現~完稿他強由他強,清風拂山岡。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 台積電「一個人的武林」再現,加權指數權重站回25.2131%,台灣五十權重更逼近45.15%。 台積電「權重效應」干擾,其他股票即使下跌,輕易被台積電上漲抵消,再去布空單變成跟台積電對做勝算不大,冷靜減碼空單。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1-15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26 單本?系列作?哪個好??我發現有些人會有取書名的障礙。 他們可能通篇都寫完了,甚至都已經寫完了,但還是想不到什麼這部作品到底要取什麼名字才好。 以往我都不太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因為通常一部作品開頭,我就已經決定了書名,頂多就只有微調而已,改動的機會幾乎沒有,除非出版社要求更名(掩面 簡單而言,類似福爾摩斯系列的那種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06-15
    《寫作》是為了紀錄自己的文字軌跡《文字》對我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舉凡朋友寫的生日卡片,爸爸擺在桌上隨手一寫的字條,又或是一則「你好嗎」的訊息,一字一句都烙印在我的心上,我喜歡紀錄起所有與文字有關的東西,因此我開始在方格子上寫下自己的文章,若有人可以因為我的文字而感到力量或是開始閱讀起我分享的書籍,那麼就是我最大的成功。  
    Thumbnail
    avatar
    啾啾阿曾
    2022-05-02
    《怒海孤舟》《十二怒漢》| 苍茫怒海上的九位怒汉与陪审团室里的一叶孤舟電影通常有三種鏡頭語言來表現人物衝突的狀態和演進:鏡頭角度、鏡頭運作和特寫鏡頭。一般來說,鏡頭角度中的仰拍,鏡頭運作中連續的推鏡頭或者幾個離散的、不斷推近的分鏡,以及佔據整個畫幅的靜態面部特寫,代表一個人在衝突中取得了優勢,反之亦然。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1-04-23
    《打噴嚏》A Choo 為了你,我要最勇敢 | 勾起青春歲月中《那些年》的回憶和羈絆小時候常常嚮往九把刀故事裡的愛情,因為裡面的男孩是真的肯為自己喜歡的女孩奮不顧身的對抗全世界。「跨越了 無數強敵 無數障壁 無數懷疑 無數謎題 萬中選一的相遇」 那個必須要燃燒夢想,用盡所有青春裡的愚蠢,深入靈魂、擊敗命運才能得到的相遇,這樣的成本,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或許已經超支。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8
    《周末看本書》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紙飛機寫故事2020年療癒系-暢銷書之一,讓你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擁有一絲的溫暖與力量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2
    《周末看本書》跟著柴鼠學FQ,做自己的提款機:為投資理財打好基本功│紙飛機寫故事紙飛機,很喜歡看柴鼠兄弟的YouTube,我的理財之路一開始也是從這裡開始,淺顯易懂,會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白話文,讓你聽懂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6
    【《邱品齊幸福美肌學院》讀者回饋講座】痘痘治療與痘疤處理的10大誤區謝謝各位朋友們,過去對於我的專題《邱品齊幸福美肌學院》的關注,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邱品齊幸福美肌學院》的專題訂閱人數,至今已經突破500人,因此我將於8月舉辦感謝回饋講座,跟各位好朋友見面!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