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鮮艷米黃色系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搭配風格較多屬全身同一色系XD

米色、杏色系帶給人一種溫柔氣質的感覺~

同時也是很百搭的顏色!

如果你是個活潑開朗的人,還可以加一點鮮豔的黃色,顯得更平易近人!

raw-image
首先,內搭內衣是Uniqlo 的內衣背心790元,我買黑色、白色、卡其色,圖中是穿卡其色。
上衣是薄款七分袖綁帶罩衫390元,當初去台南買的,店名已經記不得了XD。
白色直筒寬版西裝長褲是在台中一中2街「流行購物廣場」上電梯四樓,一開門正對面「Laso」服飾店買的,印象中790元。
髮箍跟我的第一篇「日西合併的衝突美感」內容提到的髮箍一樣在SHEIN網購平台上買的,因為一次買就是3-5種不同圖案或顏色,平均一個可能都不到20-30元!
接下來是無印良品的69元手提編織包!無敵便宜!




Teresa's 專屬穿搭
Teresa's 專屬穿搭
Hello~歡迎來到“Teresa's 專屬穿搭”,我是一位醫學中心的門診護理師,喜歡利用下班後的閒暇時間逛逛服飾店,搭配出自己的品味與風格,這讓我很療癒,也想藉由部落格的平台跟大家無私分享~我的衣服大多數單件不超過1000元,若您喜歡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