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西合併的衝突美感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個人覺得外套有著大大的領子很有日系衣著的fu~ 這件白色襯衫外套甚是全扣起來可以當上衣,澎澎袖可愛到不行><

另外,芥末黃短洋裝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歐美風格,或許是我較鮮少這種mini dress,其上又只有細細的兩條肩帶~

兩件衣服搭起來可愛又性感的衝突美感!!兩件都是在Scheming.GG(店面連結:https://www.scheminggg.com/)門市買的,短洋裝490元,外套忘記了印象中也是490左右,髮窟則是在SHEIN網購平台上買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照片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Teresa's 專屬穿搭
Teresa's 專屬穿搭
Hello~歡迎來到“Teresa's 專屬穿搭”,我是一位醫學中心的門診護理師,喜歡利用下班後的閒暇時間逛逛服飾店,搭配出自己的品味與風格,這讓我很療癒,也想藉由部落格的平台跟大家無私分享~我的衣服大多數單件不超過1000元,若您喜歡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