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毒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天前報章媒體報導我的偶像-九妹涉嫌大麻案,雖然最後的答案是確認的,但為何會去做破壞名聲的事?或許偶像不是我們所想的高抗壓性,終究會有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不得不取草抒發內心所看不到的壓力。
  論其九妹的過往,有起有落,從電競主播,因選擇錯誤,退下主播光環,再次重返電競主播也不及當年,辭去微星轉戰職業Youtuber,兩年後終於越居一線網紅,之後又因為感情不和、投資失利這是我們已知的資訊,是否種下這惡因不知道,換成是我也不一定能夠可以克服這樣的壓力,算命是最終的選擇,會選擇算命也大概都是有所瓶頸才會此決定,不然在山巔之上是沒有人看得起算命,算命還是存在著-邪術、封建迷信、怪力亂神的觀念,我也不會反駁別人有這想法,有這想法該離開就離開了,我還懶得去宣揚算命的好處。
  要說大麻的癮應該就如我學算命的執,只要能平定人內心的壓力,那就是一種藥方,只是最終的結果自己最清楚,不用他人去評斷;要說算命邪惡面上一段已經闡述,所以最後心智不定走向偏門時有人在,不在少數,我也差一點走向非常執著的一派,所幸內心的疑問還是打贏算命的執念,至少清楚根本就沒有絕對的宿命,越堅信能靠算命算出一切的,最終就如算命所算的一樣,吸引力法則,或稱為自我催眠、自我實現也不為過。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