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人生的藍圖,習性修正;小湛原文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小湛的粉絲團分享的。

剛好有感,去年底終於斷開一個我對其充滿同情心習性的友誼,連帶一起的另一個朋友也沒了。

每天對於他在小群組的留言都充滿壓力,有付出解答過,卻發現浪費了一年的精力,他完全聽無,他就這樣苦來苦去。我的內心糾結,好想什麼都不看,後面一年看了就忍住不回。

過去習性就是同情濫情,直到20211231才真的結束這種習性(執著)。

這才回頭照顧自己。而且正在寵愛自己,了解我的需求、渴望。

 

(。. 反而幫助環境跟其他人的大運,是可以得到比較多的感恩和感謝,在此人走完大運之後,也可以說,整個世界都很感謝他的幫助,通常就會有貴人接濟,有其他人認同,晚年不算太差。)

好像有點像我的狀況?過去都在非營利組織做事居多,就算偏貧窮線,也常常期捐款給家扶,還輔導全家小朋友、世界展望會、西藏兒童。對教育界也付出全力。在任何工作都考慮大局與團體他人利益。但因爲欲望太低,之前對人生也沒活下的動力。感謝植物出手救我。

其實我不清楚自己大運過了沒,只知道過得越來越好。

非常感謝天地人眷顧。

還有也要考慮成長,而非窮忙!這句話。以及又想到小彭師姐帶來上天旨意說不必再辛苦了(本想2015再考教育工作)

raw-image


https://www.facebook.com/383250488423104/posts/pfbid02BvbQAmd2ygchGcMCLiAFVrwprAzV2bNJQTfkLcNd63dxSSkxTzyQojvkK7JHXHGal/


 

當紅名人的曝光度高,也容易看到照片跟影片的傳播。我難免會看到對方能量場的狀況。

. 最近就還蠻喜歡研究走大運的名人,觀察他們的能量場,以及靈魂處理運勢的結構。Mulo會和我分享許多的觀點。 . 因為一個人一生的資源是有限的,所以靈魂通常會在生命過程的某段時刻集中資源,在這段大運期間,盡力的發光發熱。

. 我曾經聽過算命師說,每個人的大運約是10年上下,有的人是早年就走大運,有的是晚年才走大運,不一定。 . 命運,像河流的枯水期跟豐水期,就算是枯水期,也會偶爾有小幸運發生。即使是大運,也會一陣一陣的有磕磕絆絆,至少整體的狀況是維持在高處的。

. 我發現還蠻多的靈魂,在處理人生的大運時刻,有點太放肆地揮霍了。

. 在我看來,就像是用力的撒鈔票,散出去,然後沒有一個回收機制。本來可以走個10年左右的大運,會因為揮霍無度的過度散發,也許短時間內真的可以衝的很高,但是跌下來的速度也快,可能五年內就走完大運了。 . 。揮灑運勢的速度,通常也跟個人/靈魂 的特質有關。常見的是高傲的心,刻意展現,希望能被更多人看到,想要證明自己,以及永遠無法滿足的企圖心。過度自信了。

. 人在大運的時候,即使有危機通常也能夠順利度過,如果這個大運的目標是放在個人身上,就會有非常好的事業運,升遷運,甚至合夥、創業的機會,連帶就會有不錯的金錢運。

.如果大運的目標,是放在家族以及其他環境與弱勢的部分——靈魂在生前就已經想好這輩子要投注的點數在哪裡了——那麼這個人走大運時,生活似乎都沒什麼更動,但是他個人的號召力,做事情的效率,以及結交盟友的機會都會大幅提升,超級忙碌的,然而財運依然普通,偶爾還要捏緊褲頭,因為靈魂都把資源放在幫助他人了。

.有的靈魂會兩邊都互相斟酌,就看靈魂要怎麼考量啦,理想中的狀況是,最好自己跟旁邊的人都可以一起獲得幫助,只是要控制的層面就會變得更複雜,需要能夠更理解地球的生態。

. 通常新來的靈魂就不會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也沒有經驗,不知道該怎麼做),就會比較簡單點,要嘛全都幫助自己,就是反過來全都幫助別人。

. 如果點數全部都放在自己身上,新來的靈魂就會很迫不及待地,在個人走大運的時候,盡情地發光發熱,結果沒有考慮到能量進出的因果——你那麼的亮麗,是不是會引人嫉妒?被嫉妒就會說閒話,就會有些人對你有成見。

. 大運丟出去,就會有什麼東西反彈,通常都是人性的「看不得你好」,負面評價等等,當然也會有正面的回饋啦。只是靈魂其實需要去考慮到這個反彈的層面。

. 所以新來的靈魂很容易會有個狀況:在走大運的時候,無意中讓很多人不爽他,然後走完大運之後,進入了運勢的枯水期,那些招惹的人們,如果心態很不平衡的話,就會棒打落水狗了。偏偏在這個狀態,你已經沒有更多的資源幫助自己,只會更加慘烈。

. 我們其實可以在娛樂媒體或者政治新聞上,看到這樣子的借鏡。風光的時候很風光,運勢退潮之後,疾病啊,遭遇呀,甚至家族之間的恩恩怨怨,全部都找上門了,而且全部都糾結成一團。

. 反而幫助環境跟其他人的大運,是可以得到比較多的感恩和感謝,在此人走完大運之後,也可以說,整個世界都很感謝他的幫助,通常就會有貴人接濟,有其他人認同,晚年不算太差。

. 再來說老靈魂吧。通常待過地球一陣子的靈魂,以上兩種命運都體驗過了,就會很小心了。

. 如果點數全部集中在個人的發展,就會格外謹慎的經營人際關係,少說別人壞話,不求發光發熱,以低調為上,能幫環境多少就幫多少,盡量分攤,個人跟環境都要照顧到,確保晚年好過,以及晚年好死。 .

.也可以說,能夠理解了一生運勢的起承轉合,靈魂會思考,想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什麼?是個人的成就感?但是也要考慮到挫折感的傷害;是幫助環境的滿足感?但是也要考慮自己是否有得到成長,而不是窮忙。

. 也是有些剛來的靈魂,或許祂們沒什麼經驗,然而祂們很有耐心地提前做功課,可能花個三五百年在天上研究人類的行為跟動機,自己才來當一次人類,做過純粹的體驗,輪迴完了就準備走了。既沒有對名利的掛念,沒有想要擴展人際,也沒有任何的物慾。大運的能量通常都送給家族,提供給旁邊的人了,只是這樣子的靈魂,終究少數。

. 所以地球的體驗很有趣,你想要做什麼,資源要放在哪些地方,要考慮到別人跟環境和你的互動,然後你該用什麼方式生存下來?如果別人對你有強烈的惡意,有沒有配備,以及貴人能夠成為你的後盾?成為人,其實需要多方面的考量。

. 我記得有一位同學曾經在課後私下問我,說他本身已經事業有成了,他想要另外開身心靈的事業來幫助眾人,問我能不能成功? . 我看他本身正在走大運的過程,但是太散了。然後我看看他靈魂期待的模樣,看起來這也是他靈魂想要做的事業。是過去沒有嘗試的。

. 經過同意之後,我看一下他的靈魂藍圖,我看到他的靈魂很想要把大量的資源放入環境跟人的關係,是真的很有愛的一個人。

. 但是我待在地球上比較久,經驗比較多,斟酌之後我告訴同學:「你要做這個事業,你會做得起來,而且因為你有很多的愛,大家會被你吸引,事業會快速起飛,有非常非常多的人愛你。只是, . 「也是因為你太有愛了,又很柔軟,不善於拒絕。你容易吸引強烈匱乏愛的人們,甚至有些人是病態的狀況。他們會瘋狂的愛戀你,甚至跟蹤你,如果你拒絕告白的方式不是他們能夠接受的,他們可能會由愛生恨,接著攻擊你,玉石俱焚。

. 「而我觀察你的家庭資源,還有其他親友等後盾的配備,你沒有資源迎戰瘋狂的人性摧殘。你的事業就會因為一兩個人,像是骨牌全倒下去了,甚至家庭都崩解離析。

. 「你還是可以做這個事業,我只是預先提醒你,會有很大的機率發生這種事情,你自己有個心理準備就好了。」我說。 . 因為我的靈魂在天上,就是幫忙其他的靈魂做人生藍圖的諮詢,看看他們這一生準備的配備,是否考量到所有的衝擊?我不會幫別人做選擇,我只是做分析。

. 能量這種東西,不善也不惡,只是有進有出。 . 你給出的很多很多,會用一種方式反彈跟回饋,不一定是好的,也不一定是壞的。最後都還是跟人性有關係。是要考慮到人性的問題。

. 人們可能會很愛你,也可能會很恨你,就只是因為討厭你的人說了一些話,即使你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你也沒有心懷惡意,可是誤會依然會發生。 . 我們每天看到的新聞,不都在做這樣子的報導嗎?我們其實不知道誰才是真的好人或者是壞人,可是媒體的帶風向,會讓我們討厭一個,我們從來不認識的人。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傷,自己的投射,你無法控制別人的意念。還有別人的解讀。 . 我們來當個人類,只能作好準備。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具有影響力的人,你就要準備好所有可能發生的反撲還有攻擊,這是相對的。 . 就像打仗一樣,你除了要有英勇的前鋒,能夠拓荒開戰場,可是真正的戰場通常不會一下子打完,而是延綿不絕的,要看你後勤資源的補給,花費多年,甚至一生,才能確定這場戰役的成敗。 .

.有很多的靈魂只想著要來到海浪頂端,而沒有想到後續的推力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

.簡單說,人生就是在考驗你的持續力,以及一起頭的遠見能力。

. 所以對大多數的人類以及靈魂來說,這個時代本來就已經高潮起伏了,穿插了各種時代議題,不管是疫情,政治或者是經濟關係,人生的運勢也不想要搞得太複雜,也是為了要避免更麻煩的人性鬥爭。 .

.額外說,開靈通這件事情,會比常人加倍消耗運勢,反撲也是加倍的。所以如果是敏感體質的人,就要更意識到,更小心的觀察自己的心念,修心阿。也是在保護自己將來的際遇。

. 如果能簡單平凡,是最好的了。 .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近年來因為新聞媒體不斷稱讚資深藝人「凍齡」或「美魔女」,以至於相關的美容行業盛行,也讓社會大眾因為擔心老化而提早開始對於容貌感到焦慮。 但日本的腦科學專家黑川伊保子卻在《60歲使用說明書》這本書中表示我們應該要把「看起來年輕」等讚美當作禁忌,因為當我們把這些話說出口的同時,也讓我們與他人都
    Thumbnail
    你能改變的只有自己,而不是別人,命運唯有自己能夠掌握! 在「富足」這本書中,讓我知道付出並不一定有回報,因為付出要得到回報的前提是你要累積得夠多資本這樣你離成功才會更近。 這本書的作者吳軍,透過一些簡單的數字觀念,帶入生活例如當你做決定的時候,你是否會習慣只看到結果的美好,而...
    Thumbnail
    當人生面臨不同階段的選擇,代表也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怎麼選擇?該走哪條路?其實有時候選哪一條和當時自身的心境如何很有關係,我常常認為任何事物不是非黑即白,不是說我是一個很樂觀正向的人,我就沒有負面的心態或情緒,只是當負面情緒出現時,即時用正向因素面對它,馬上,對沒錯,就是馬上,轉念思考,然
    Thumbnail
    祝願我們的餘生,不要親嘗戰火。祝願我們的下一代,不要面臨戰火。
    Thumbnail
    紫微斗數論命方向,有「本命」、「流年」、「大運」的三大主軸。其中「大運」部分,是攸關一個人十年的命運興衰、事業成敗、身體健康好壞等面向,因此十分重要。府相居士深研紫微斗數多年,發現人生旅程有「四個大運」階段,即第二至第五大運,是人生命運的轉捩點與重要關鍵。
    221216以八字大運流年起小卦最清楚,八字、八字翻命卦,較難看得出來 211128八字遇大運流年用神難解,可取本命大運流年起卦參看,準。 艮午 女乙未運丙辰年溺斃 乾未 乾辰 坤寅 男39年次碩士、董事長 艮卯 離辰 坤寅 己丑運戊午年結婚生一子, 離丑 巽午 午是食傷,寅午合官印
    Thumbnail
    短時間內人們並不會完全拋棄人文主義的思想,而是選擇用人文主義的框架來合理化信仰「數據主義」的合理性。簡單來說,數據主義為我們人類帶來更多的便利、減少工時,讓我們可以花更多時間在自我實現上,何樂不為呢 ? 這是一篇人類讀了《人類大命運》有感,並透過人機協作完成的文章。
    Thumbnail
    參考yahoo的圖片,再加上自己的創意,完成了一張今年心得[雖忙碌 悠然自得虎年行大運]~~祝福大家虎年萬事平安。
    Thumbnail
    截至7月28日止,日本在東京奧運柔道賽場上,已經斬獲6面金牌,遙遙領先其他參賽國,照片上的向翔一郎,其實沒有在這些冠軍的行列內。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近年來因為新聞媒體不斷稱讚資深藝人「凍齡」或「美魔女」,以至於相關的美容行業盛行,也讓社會大眾因為擔心老化而提早開始對於容貌感到焦慮。 但日本的腦科學專家黑川伊保子卻在《60歲使用說明書》這本書中表示我們應該要把「看起來年輕」等讚美當作禁忌,因為當我們把這些話說出口的同時,也讓我們與他人都
    Thumbnail
    你能改變的只有自己,而不是別人,命運唯有自己能夠掌握! 在「富足」這本書中,讓我知道付出並不一定有回報,因為付出要得到回報的前提是你要累積得夠多資本這樣你離成功才會更近。 這本書的作者吳軍,透過一些簡單的數字觀念,帶入生活例如當你做決定的時候,你是否會習慣只看到結果的美好,而...
    Thumbnail
    當人生面臨不同階段的選擇,代表也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怎麼選擇?該走哪條路?其實有時候選哪一條和當時自身的心境如何很有關係,我常常認為任何事物不是非黑即白,不是說我是一個很樂觀正向的人,我就沒有負面的心態或情緒,只是當負面情緒出現時,即時用正向因素面對它,馬上,對沒錯,就是馬上,轉念思考,然
    Thumbnail
    祝願我們的餘生,不要親嘗戰火。祝願我們的下一代,不要面臨戰火。
    Thumbnail
    紫微斗數論命方向,有「本命」、「流年」、「大運」的三大主軸。其中「大運」部分,是攸關一個人十年的命運興衰、事業成敗、身體健康好壞等面向,因此十分重要。府相居士深研紫微斗數多年,發現人生旅程有「四個大運」階段,即第二至第五大運,是人生命運的轉捩點與重要關鍵。
    221216以八字大運流年起小卦最清楚,八字、八字翻命卦,較難看得出來 211128八字遇大運流年用神難解,可取本命大運流年起卦參看,準。 艮午 女乙未運丙辰年溺斃 乾未 乾辰 坤寅 男39年次碩士、董事長 艮卯 離辰 坤寅 己丑運戊午年結婚生一子, 離丑 巽午 午是食傷,寅午合官印
    Thumbnail
    短時間內人們並不會完全拋棄人文主義的思想,而是選擇用人文主義的框架來合理化信仰「數據主義」的合理性。簡單來說,數據主義為我們人類帶來更多的便利、減少工時,讓我們可以花更多時間在自我實現上,何樂不為呢 ? 這是一篇人類讀了《人類大命運》有感,並透過人機協作完成的文章。
    Thumbnail
    參考yahoo的圖片,再加上自己的創意,完成了一張今年心得[雖忙碌 悠然自得虎年行大運]~~祝福大家虎年萬事平安。
    Thumbnail
    截至7月28日止,日本在東京奧運柔道賽場上,已經斬獲6面金牌,遙遙領先其他參賽國,照片上的向翔一郎,其實沒有在這些冠軍的行列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