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密碼從生日看命運!命運之輪:好事壞事都是命中註定,且易有異地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柚子貍
很久沒有做塔羅密碼了,但欠的人情債總是要還,一個拖了將近四個月的免費體驗,我決定將它結案,只是跟個案這麼久沒聯絡,看她沒回應,我以為她早把我刪了。
直到晚上,她終於回應我,約好隔天晚上進行,我事先排好她的塔羅密碼,時間到了直接單刀直入。
她的人格牌是命運之輪,不論遇到甚麼事,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過程雖然辛苦,但結果通常是好的,我提醒她,「注意一次只能做一件事,且要"堅持""謙卑"面對,不要過於"宿命論",才不會被命運捉弄」,她聽完驚呼一聲,怎麼這麼巧?
我好奇問:「怎麼了?」她說完全符合她現在此刻的心境跟處境,我心想,如果我早點或晚點幫她做,也會剛好有這樣的感覺嗎?還是一切果然如牌面所說「都是命運的安排」,合著我就該這個時候出現,才能安慰此刻她煩燥的心情?
靈魂牌是魔術師,代表聰明,口才好,語言能力好,應變好,有群眾魅力,她不好意思的說,這些能力,她確實都有,且如同牌面說的,都是上天給的禮物,我提醒她「要小心不要自大或聰明反被聰明誤」,她說,沒錯,有時候真的會從自大變成自卑,但是,自己又沒能力控制那份自卑。
她的愛情牌是力量,注重感官享受,她的自我解讀是浪漫,但受命運之輪影響,戀愛對象可能是異地戀,且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她又再度驚呼,原本跟男友並非異地戀,但最近因為工作調動,真的變成南北異地戀,而她對男友也真的一直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好像前輩子見過。理智的她一度以為自己神經多想,沒想到牌面真的如此解釋,讓她感受到塔羅密碼的神奇。
至於她的財富牌是惡魔,要名利就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她也說的確如此,而且沒有偏財運,賺的都是辛苦錢,而財富受靈魂牌魔術師影響,會被提拔但不會加薪這一點也沒錯,她也確實如牌面所講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卻為了賺錢不得不繼續。
流年部分她走力量牌,牌面建議她需要調整心態,不能眼高手低,不能投機,不能半途而廢,她說,這些都是她正需要的,真的沒錯。
個案說,實在太神奇,就在她覺得自己正處於一個想認真衝一波、卻又不知為何如爛泥般過日子的此刻,正煩悶之際,接到了我的line,這個免費體驗我一拖就是四個月,本來還覺得很抱歉,沒想到她不但沒怪我,還覺得來得如同及時雨。
還真是一個巧,早做晚做也許都不適合,果然是一個命運之輪呀。
柚子貍塔羅密碼https://reurl.cc/kZVaGb
柚子貍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命運之輪會先看到老天爺很醜的包裝,打開來才知是禮物(圖:pixab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1.九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引用五數作為九月的開端: 眼前的不確定,都來自不願放下執念的糾結,捆住了心與呼吸, 漫不經心,漫步過虛擬的荊棘, 我們早就無須追尋,早已置身在最想前往的順境。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8-30
    2021.八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引用六數作為八月的開端: 完美與不完美,都是完整完美所必須, 那些挫敗的感受,別輕言割棄,那些折痕是命運的痕跡, 關於你曾活過的證明。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8-01
    2021.七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引用一數作為七月的開端: 別放棄迎戰,一切的戰,皆是為了創造超越表象和平的和平, 你知道終點答案不在眼前,在心底的渴切裡。 -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6-30
    2021.六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引用七數作為六月的開端: 光明與黑暗總是一體,偶爾誰在誰的前面,排序的前後,如此而已, 別試圖割離,無論是哪一個特定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6-04
    2021.五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引用九數作為五月的開端: 延遲只為加速,渙散才能除去眼前迷霧,所有的退一步,都只為向前飛奔。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5-07
    2021.四月塔羅生命靈數運勢分析引用一數作為四月的開端: 釋放過往的慣性,那便是業,困住了你, 能選擇斷開的,向來只有你在地球的每個真實行動, 從無意外的,答案絕不在別人那,就在你自己手裡。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1-04-19
    從「達文西密碼」這讀物看生命與信仰 「我的經典書目是:達文西密碼」 這本書是我依讀再讀,孜孜不倦且構思泉湧的書。從主人翁的爺爺意外志追查全過程與尋找聖杯「密碼」的結果,在在視覺每該採的內容。 雖然一開頭有點驚悚,但後來尋找密碼的旋轉統是趣味的,情緒轉動是非常高潮迭起。這就是人生,是生命的過程。其中是寶貴的領悟學習的過程。 我為眼盲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