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成長日記-第七集-男生的自我修練上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果你很耐心的把1-6集都看完的話,或許會有很多想法,當然都因人而異,不過我打這篇文章的核心就是分享一些方法給單身想交女朋友或者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的男生一些參考,不見得適用每一個人,但是如果有可以得到幫助的地方就可以拿去用,評論留言好壞都沒關係,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看法我都覺得很好。

接下來我會針對男生個人的部分,提出一點建議跟方法,如果真的想要提升自己的話會蠻建議看的,你要知道女生想要的就是一個好的男生,只是好的男生定義是怎樣,我也會用我的角度與你分享。

先從外表講起

臉是門面,越帥或者好看的男生,女生相對的好感度也會提升,人是一種視覺動物,但是五官天生就是固定的,後天能夠努力的就是在於臉的胖瘦與乾淨度而已,如果滿臉痘痘的跟沒有滿臉痘痘的,看上去的視覺效果就會差很多,所以男生可以的話就基本的清潔保養可以做的就盡量做,洗臉(不含皂基的洗面乳)→收斂水(不含酒精)這兩個真的很基本,然後定期的清粉刺,偶爾敷敷面膜,冬天容易脫皮就乳液加一點凡士林,更詳細的可以上YT去看跟爬文,把皮膚顧好,門面好看別說女生看起來覺得好感,連自己的自信也相對會增加的。

身材的均勻度,年輕時大家都是瘦的居多,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新成代謝變慢,身材都會慢慢走鐘,加上又不運動,或者飲食攝取過多之類的,鹽酥雞還是燒烤與甜食,口腹之慾很難抵擋,當一個男生開始胖的時候,臉也發福,身材也發福,在穿搭衣服方面其實怎麼穿都很難好看,對身體健康也是不好的,很建議男生盡量將自己的體重控制在標準值上下會比較好,如何知道自己的標準體重可以上網去GOOGLE查詢,然後再搭配運動將自己保持在一個比較好的狀態。

穿搭衣服的重要,我知道很多男生都很懶得去搭配衣服,都會覺得簡單就好,但是你簡單的標準是不是對的,衣服是否舊,髒,尺寸不合,褲子是不是有質感,還是很緊繃看起來很不舒服,是否該換一些比較乾淨或者適合自己的衣服,年輕人別穿老成,中年人別穿得像老人,老人不要穿得像屁孩,什麼年紀穿什麼衣服,什麼場合搭什麼服裝,這些很基本的常識都是需要去了解的,而不是一套衣服就要百搭場景,交往紀念日別穿得像是去散步,看電影別穿得像是去健身,很多簡單的衣服不貴,買幾套可以搭配的就真的可以穿很久,花點時間研究一下自己適合的穿搭,我相信在約會的時候會很加分。

髮型,版主一直認為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好的髮型可以讓你年輕十歲,去剪一個看起來適合自己有質感的髮型真的是最著要的事情,也學習著出門整理頭髮,抓個髮蠟噴個髮膠看起順眼有型,去試想10個男生9個平頭,一個頭髮稍微有造型一點,那個有造型的一定會加很多分,別把靈魂之髮隨便交給百元理髮去處理,找一個價格合理技術還可以剪理髮師請他幫忙設計,然後再看周遭朋友的意見,頭髮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阿。

肢體動作,會不會有人說連這個都要說,哈哈,可是我覺得這個也很重要,在走路的時候不要拖地,把腳抬高一點,然後走路直線,不要外八走路,像是七逃仔一樣那種感覺,步伐剛好悠閒,不要急躁很趕,有空無聊的人可以去觀察人家走路,走路就會顯示出一個人的自信與個性,真的不要不信,版主有時候沒事情逛街會觀察人走路,有自信的人走路跟看起來就是沒自信的走路,差很多,走路的時候抬頭挺胸,不要烏龜頸,走路有自信,整個人看起來都會很有精神。

說話,男生跟男生說話可以說幹話,可以開黃腔,可以討論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可是跟女生說話就是另一門哲學了,性別不同其實很多事情都要換位思考,剛開始不熟的時候不要開黃腔,你以為好笑的黃腔其實很多都是以女生為主題,很不尊重的,保持禮貌尊重,但是不是做做,一樣可以談天說地,但是要把平常會說幹話的髒話給拿掉,後面如果熟一點要說在看看,談吐跟對話內容可以完全將一個人的涵養,見識,格局還有性格體現的一覽無遺,腦袋裝多少東西就只能講多少話,看過世界的人會與你分享土耳其的美食與歐洲的美,有修為的人會跟你笑笑地說其實很多事情都沒什麼的,有見識的人會跟你說不要去在意那些說你壞話的人,要更專注自己可以做什麼,所以可以提升自己的知識範圍外的東西,了解各個國家的特色,各地的美食,商業,心靈雞湯影片等等,一旦聊天的話題廣了,就不會辭窮了,版主很喜歡看沈玉琳的影片,真的是鬼才,蠻欣賞的,最好的男生就是可以讓女生隨時都覺得很開心,建議去看看一些說話好笑的影片,將那些影片中的梗或者故事記錄下來,生活中都可以應用,不論是女生還是同事或者朋友我相信都喜歡跟有趣的人再一起,因為跟你在一起就會很開心,沒有壓力的。

以上為我覺得這一篇想要跟大家分享的,下一篇打下集會我會跟各位說關於段位的問題,很多人都覺得很漂亮的女生會不會很難追而不敢行動,那是因為段位不對,這是現實中存在的問題,會有不對等的問題,當然,如果你有錢其實都解決了,那真的不用看我的文章,完全沒必要,真的。

日本有位牛郎叫做羅蘭朵,他的說話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又幽默,講話的段位又很高,算是版主很欣賞的一位男生,有空大家無聊也可以去看看。

一個男生要如何讓女生愛上,就是做會讓女生愛上的事情,我反問大家,如何做讓女生愛上的事情,好好的去想這件事情,我有看到一些留言會讓我覺得蠻可惜的,無法參透其中真諦其實往往會持著反駁的立場,我能夠懂,但是有時候同樣的道理我用另一個說法其實就會被認同,要如何讓英文變好,是不是去做跟英文有關的事情,你的英文就會變好了,那要讓女生愛上你,不就是去做讓女生會愛你的事情嗎,有沒有忽然覺得通了,有時候道理就是一則通,百則通,人生不是單行道,也不是是非題,而是在眾多的選擇道路中,你挑選了一條自己不後悔的路,或者是自己覺得舒服的道路,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不能夠因為別人跟你的路不一樣,而去否認對方,尊重每個人的選擇與方向,不只在愛情這條路可以走得順利,在人生的旅途中也會走得更舒服一點。

好了,這篇比較偏向外型這一塊,下一集我會打關於工作,內涵修養這一塊,你要讓女生喜歡上,不單單只有外表,要讓對方可以看到內心的寶石,她才會知道原來你不是石頭,愛情才可以走得長遠幸福。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北旅遊]長榮集團隸屬旗下長榮海事博物館,一個屬於海運與海洋相關博物館,適合親子參觀與遊逛場地​ 長榮集團成立長榮海事博物館,隸屬於集團下的張榮發基金會。這個博物館可算是和陽明海洋藝術館都是屬於海運與海洋相關博物館。長榮海事博物館的設立是長榮集團已故總裁張榮發先生多年來的心願,希望藉由海事博物館闡述張總裁與海洋的深厚情感及推廣台灣的海事教育。 長榮海事博物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05
我想成為一片海洋我想成為一片海洋,接住自己,也接著身邊的朋友。 想著海洋,就想到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的一片豎琴CD《航向寧靜海》(但我剛剛在YT上找不到它,旋律只留在腦海中了),是準備考試在讀書時候的最佳陪伴。 想著海洋,還想到,在過去曾有那麼幾年,很鬱悶很鬱悶的時候,我會一直重複播放陳建年的《海洋》,然後,好像就看見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3-09-15
圓弧島.Busan@走私龍頭據點變成海洋訓練基地廣東話旅遊資訊 而家,韓國海洋大學嘅校園喺呢度,所以上文講到嗰兩首郵輪點解係度,答案呼之欲出,就係為咗......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3-08-14
#063,和美國小,1938|新北貢寮|海洋專題校本課程|潛水攀岩能力|伊帕內瑪的姑娘伊帕內瑪的姑娘#063 和美國小 1938 .. 車子奔馳在台2濱海公路上,我們要往宜蘭奔去。 我喜歡北濱的風景,一面永遠都有海洋的風景,每次開到這邊總把車窗打開聞聞海洋的氣息,不管外頭的氣溫如何。 這天,天氣晴,炎熱。 .. 奇特的,我轉進了龍洞街,豔夏的季節這邊一路是潛水商家,突然我很想去泡泡海水,我把想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0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世衛組織稱外國女性不適合穿旗袍”海王“媽媽們會把中國旗袍的精髓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簡介:旗袍是有歷史文化積澱的最華麗的服飾形式。它又被稱為中國時代的國粹和婦女的民族服裝。1929年,它被確定為民族服裝。它是在戛納向世界展示的中國名片,也是當今時尚中中國元素的最佳代表。我相信你見過很多穿旗袍的中國女性,不管她們是101女團的成員,還是四小花旦,或者陳數,李小冉,她們都被稱為旗袍皇后
avatar
sdgsdf
2021-07-26
大海是重生的土壤──收穫海洋承諾的廖鴻基《黑潮漂流》首篇〈同類〉與結尾〈然後〉,都說了一段關於女孩與魚,車廂月台水流淌一地的奇幻故事,充滿詩意。那是一個現實中行走暗懷無人知曉的夢,精神深感愉悅,無比自由的人,那人寫的是書裡的女孩,也是廖鴻基。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0-12-20
[基隆旅遊]基隆港邊的耶誕樹,最靠海的海洋廣場港邊聖誕樹點燈,成為港都城市的冬日亮點​ 在寒冷的十二月最重要的季節就是耶誕節,各個地方總會擺上耶誕樹來裝飾這個佳節。以縣市來說,也是如此。近年來;每個縣市也是在當地裝飾出當地的慶祝佳節的氛圍,其中最出名的莫過於新北市耶誕嘉年華。以小編居住的基隆市來說,這幾年也開始重視耶誕節的裝飾。 基隆海洋廣場港邊聖誕樹相關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14
讓賞鯨成為認識海洋的橋梁現在每次出海解說 想到整船都是台灣人 就會開始更多置入性解說 XD 今天有幾段新的分享如下 "今天我看到船上的孩子都很開心 我猜是因為大家都剛期末考完所以很放鬆 前一陣子我陪孩子複習期末考 在複習社會的時候我發現是我在跟孩子學 因為我們小時候必須背一大堆 中國的歷史與地理(很多還是錯的跟假的) 對於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