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個人魅力?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魅力是天生的嗎?
你覺得自己有魅力嗎?
有魅力帶來的好處是?
先說人大部分都是外貌協會
很簡單喜歡看帥哥美女
第一眼印象,淨化眼球
因此對好看的人做任何事產生認同,進而模仿
想看看自己能不能與其相同
不外乎得到好人緣,甚至貴人的幫忙
那你有想過有魅力更重要嗎?
如果按照剛剛的說法
假設你覺得好看的人去學習他的穿搭
那也只會變成相似的穿著
所呈現出來的氣質相差甚遠
那不如先釐清自己,增添個人獨特魅力
比模仿別人來的更重要
我們常常看到很多明星
會去搜索他的喜好、興趣
今天出入境機場身上穿哪個牌子的
覺得他這樣穿著我也要跟著一樣
就會變成心中所想的樣子
不是說不能模仿、有個好的範例參考當然很棒
但你會想今天如果是這套衣服穿在我身上
要怎樣才能更增加我的個人魅力呢?
你只做到模仿,沒做到進步!
認同自己、進化自己,遠比模仿別人重要
以下是我覺得每個人都必須要有的個人魅力
1.尊重別人、不以貌取人。
2.學會化妝,女生男生都一樣。
3.謙虛,把自己放在第二位。
4.學習傾聽。
5.少說多做。
6.保持一點神祕感。
7.情緒波動控制得宜。
8.有多元目標,努力實行。
9.學會獨處。
10.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心。
如何提升個人魅力?
認同自己、進化自己,遠比模仿別人重要
@AAA_BBB1023 追蹤我的IG給予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AA_BBB
AAA_BBB
心靈創作、研究各種事物的成長。讓我陪你一起慢慢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