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成長日記-第九集-交友聊天機率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主題所言,我這篇會特別針對聊天軟體來給各位一個比較完整的概念與分析,看了蠻多留言的,很多人都對於聊天這塊比較沒有那麼拿手,其實版主也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我會用我的角度去給一些建議跟個人看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關於聊天交友軟體,目前版主有使用過OMI,柴犬,緣圈,除了柴犬不是看照片給分數外,另外兩個都是看照片的,所以對方也會依照你的照片做選擇,我這邊給一個最簡單的建議,把自己好好整理一下,看一下網路上如何自拍會好看,或者請朋友幫忙拍幾張還不錯的好好挑選,一張好照片就夠了,可以讓你用很久,然後美顏相機能夠開多強就給它開下去,一定要讓女生看到你之後會選擇你的機會變高,先做到這一點很重要,不然都沒有人滑你,你要怎麼開始聊天,不聊天就沒有後續的發展了,先提高自己被挑選的機會,才會有開始聊天的後續。

2. 聊天機率學,這個在我的想法就是核心了,這邊我會打比較多,有點耐心看,你跟10個人聊天還是跟100跟人聊天,得到的回覆數量一定有差,不是因為你打招呼女生要不要回的問題,而是女生的個性跟目前的現況,有的女生本身就不太看訊息,上來只是好奇一兩天,後面沒上線,有的女生太多訊息要回,有的女生根本不想回,也就是說你無法掌控女生是否回你訊息這個關鍵點,那要如何做,只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廣發訊息,一天可能發個50人左右,10天際會有500人,1個月就會有1500人,那你可以得到的回覆相對就會很多了。 所以聊天不是比誰會聊,而是誰可以獲得更多的第一步互動,接下來就是聊天的互動了,請記得一件事情,你不能夠期許每個人都可以達到很好的互動,這是不可能的,最漂亮的那個一定不會是跟你互動最好的,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個性跟脾氣,你只能夠祈禱有活潑開朗的女生會跟你產生良好的互動,通常會產生良好互動的,女生都會相對活潑開朗,這是我的長期心得。 男生要在網路聊天軟體認識女生,請VIP一定要開通,版主本身就有開通VIP,對話沒有限制也都可以看到對方照片,柴犬跟OMI我都有開,不要連這點小錢都不肯花,如果遇到你真的喜歡的女生的話,這點小錢很值得,不然浪費一堆時間並沒有比較省。 我這邊跟各位分析一下網路交友男女比例,女生1:男生100,也就是101個人交友人數女生只有1個,有沒有人覺得這很不可思議,女生再難看都還是有男生要約吃飯約炮,男生只要難看一點就會在那邊死爸怎麼都沒有人,因為你生錯性別了,我真的只能夠這樣說,也就說一個女生會有100個人跟你競爭,那如果漂亮一點的呢,不用說了,對方的訊息一定每天都是爆的,根本就看不到你的訊息,這個規則真的不會變,我本身也做過實驗,在不看對方的長相全部點選喜歡,OMI跟柴犬一樣這樣做,OMI回復的機率非常高,但是柴犬就低於1/3,因為OMI可以看到長相,所以以版主的外表算是還過得去,配對也會相對高,但是柴犬看不到照片所以再帥也沒有用,所以版主會蠻建議OMI外表好看的可以開VIP,柴犬就是沒那麼好看的就開VIP用聊的吧。 版主遇到過各式各樣奇葩的聊天,你們會遇到的我全部都遇到過了,但是我還是可以找到不錯的聊天還有漂亮的女生可以一起吃飯逛街,用的就是上面說的法則,還有每天的互動聊天慢慢建立對方對我的印象,然後找適當的時機點約出來這樣而已,會上來網路交友的我想目的都很明確,就是找男朋友或者找人聊天,那既然都知道了,我想約出來吃飯聊天也是在對方的期待裡面,女生也是想要找一個不錯的人,也在等著你開口而已,別傻傻的一直聊,時間差不多就可以約了,不然對方找到更好聊的,你這個機會就錯過不在了,只因為對方比你勇敢就贏了。

3. 版主的真心話,網路交友比的就是兩樣,長相跟聊天,你有長相不見得需要很會聊,但是沒有長相就必須要很會聊,什麼內涵才華在網路聊天這塊我真的覺得沒有這麼重要,女生跟你聊天只是想要開心跟關心,你只要能夠做到,誰管你會不會拉小提琴還是可以空中轉體360圈,一點都不重要好嗎,版主每個人都是很真誠的在聊天,最後誰最能夠聊得來或者是我最想要跟誰聊得來就順其自然就好了,最終那個對象會出現的,不要把對方不回話還是很難聊當成每個女生都是這樣,只是好聊的那一個還沒有出現而已,等到好聊的那個女生出現,也請你好好把握,因為當下沒有把握可能就錯過了,也不是每個好聊的都會有結果,但是努力堅持都會有機會的,

4. 大家對於交友保持健康的心態,不要看到女生就像個種豬一樣的想要騎上去,每個女生都去多瞭解,也可以多相處,跟對方相處一段時間覺得不錯,個性,內在,思想還有脾氣都跟自己想要的差不多,才去進行下一步,你可以有很多女性的朋友,但是只能夠有一個女朋友,不要盲目的交往,好不容易跟其中一個聊天出去就要交往,不是一件很理智的事情,可能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多認識一點異性,也順便花時間相處,慢慢地去找尋彼此適合的伴,好的感情用心交流,最後找出最適合的那一個。

其實整篇的重點在第2點啦,很多人都密不到幾個就想要有人回,版主玩了快要三個月,應該選擇了有600個以上,有在聊天過的100來個,最後實際出去的4個,目前還在聊沒出去的有十來個,但是我後面有點累了,就都沒有約了,不然真的要約出去應該是可以超過10個人,用時間換算下來共3個月,1個月有3個,3個月有9個,而且這9個是都很OK的,提供給你們參考,而且版主在這邊真的遇到一個跟我超聊得來的女生,有點超出我的意料之外,很健談也很開朗說話也很靠北,版主也知道她在看這篇文章,而我們兩個現在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網路聊天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遇到誰,可能遇到真愛,遇到好友,遇到深交,但是你沒有付出真心去對待聊天過,就不會知道了。原本想說有人真的想學的話可以加入我的LINE我可以教,但是後來想想好像有點累,大家還是文章看看就好了,今天先這樣囉,掰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