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思~

日子土埋,空洞羞恥

手足無措~

生活~歿了!

~~~

出走山川~空洞開放

踏尋紅眸綠眼處

止羞去恥~

了歿~活生!

向山神祖靈叩首入山處即見一隻台灣大蝗蟲,左大肢已斷,把其移右側的草叢裏

向山神祖靈叩首入山處即見一隻台灣大蝗蟲,左大肢已斷,把其移右側的草叢裏

於途遇大鳳蝶飛食蜜源,追拍了多張以此張較顯晰

於途遇大鳳蝶飛食蜜源,追拍了多張以此張較顯晰

下坡處見螳螂跳躍,似等我為她拍張美照

下坡處見螳螂跳躍,似等我為她拍張美照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映(Mirror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深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動•動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蕩?興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來雲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空洞聞] 遺忘你太在乎他們的眼光了,你就是你。 「嗨,請問你還記得剛認識我時的模樣?我好像有點忘記了。」
    Thumbnail
    avatar
    辛小安
    2023-06-17
    空洞『我想跟妳做朋友,因為我覺得妳跟我是同類』。 『一句話,要還是不要,不要就算了。』 想必他的胎教音樂是梁靜茹的『勇氣』吧。 How dare you?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甦緋
    2023-05-01
    空洞謎題…就像解謎遊戲一樣,停在這個畫面,解完它才能過到下一關…
    Thumbnail
    avatar
    小幽靈
    2023-03-07
    我空無一物世界像是好無止境的空洞 丟下的每一樣東西 墜落墜落之後 消失 空無一物的空洞 深不見底的空洞 想嘗試著自己跳下 是否也會一併消失 那些又是去了哪裡 海洋 的一望無際 星空 的遙不可及 我站在這片土地 仰望著 眺望著 誰可以觸及到誰 雙手合十 碰觸著自己 不再是自己 渴望碰觸靈魂 無聲 再一次的被拋棄
    avatar
    默默毋鳴
    2022-09-19
    [空洞聞] 關於:愛戀這是一篇關於愛戀的切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辛小安
    2021-06-02
    [空洞聞] 夏這是一段關於某個少女的青春故事,或許那個少女是過去的你,也或許是現在的你。
    Thumbnail
    avatar
    辛小安
    2021-05-20
    空洞的軀殼2020年10月19日 近日靈魂跟軀殼分離,日日行屍走肉。 上司頒下來的指示,直接執行,沒有理解箇中原因,沒有向下屬解釋,其實是無法解釋,引來很大的迴響,團隊士氣低落,前線工作效率下降,上司反而不滿。我果然不懂公司政
    Thumbnail
    avatar
    欣怡瀧
    2020-11-24
    空洞的十字架~談八週後反墮胎法令幾乎每次談到墮胎,我就會談到在大學修過得一堂課叫"生與死balhbalh" ,那堂課跟所有的課一樣我缺課相當多(笑)偏偏那堂可怕的墮胎課剛好我就心血來潮去上課了. 當時是撥放一部外國關於墮胎的影片,記憶最深刻的是他好像是用超音波"直播"針插進去子宮把嬰兒殺掉的過程,還有旁白伴隨嬰兒的心跳節拍器從穩定
    avatar
    我的人間煙火 My wonderful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