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遇見的該吃臭豆腐。雲林西螺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臭豆腐人不論他多遠,只要有辦法抵達我應該都會嚐嚐看。現在最想吃的應該是玉里的橋頭臭豆腐遠征了兩次都無緣相見。

脆皮臭豆腐

脆皮臭豆腐

這莫非是告訴我們做人要把握當下而這次的當下就是這加迷人的脆皮臭豆腐他不起眼的外觀,讓你一點都無法想像它的美味。

上次錯過這好吃的臭豆腐是因為我的慧眼失靈這次去看木棉花回來的路上我又跑回去西螺街上覓食這次真的給我遇到了。

一盤40元,有五個,很合理有泡菜,應該的有蔥花,不太稀奇有九層塔,哇!!!哪來的Idea我是九層塔的粉絲耶!獨有的香氣怎麼會不愛哩重點是炸得香酥可口,連臭豆腐的湯汁也是滿分最令我驚奇的是醋...他的醬汁裡有加烏醋,這很新鮮吧!這酥炸的臭豆腐出現了清爽的錯覺一點都不油膩,就怕吃一盤不夠!豬血湯也是很優秀,沒有不新鮮的味道韭菜、酸菜和油蔥,熟悉的味道搭配得恰到好處。

只能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好吃臭豆腐,我真是太幸運啦!

[脆皮臭豆腐]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光復西路196號營業時間:1530-2330

12會員
256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